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万盛江淮瑞风S5车友会成立招募开始

淄博万盛江淮瑞风S5车友会成立招募开始

2013-10-23 17:4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号外号外,淄博江淮瑞风S5车友会,计划在本周日(2013-10-27)淄博江淮汽车中心路淄博万盛举行成立仪式了。车友会成立当天,享受星级会员服务待遇,并由淄博万盛店赞助开展第一届瑞风S5自驾游活动。

成立仪式通过车友会章程,民主评选淄博江淮瑞风S5车友会自己的会长和秘书长。

报名招募中,详情咨询0533-3178688

淄博万盛江淮瑞风S5车友会成立招募开始

淄博万盛江淮瑞风S5车友会成立招募开始

淄博万盛江淮瑞风S5车友会成立招募开始

车友会待遇:

1、成立当天,参与活动前,进场免费车辆检测;

2、免费更换玻璃水,赠送客户燃油系统清洗剂;

3、活动当天提供加油补贴;

4、活动当天车友可带1-2名朋友或家属参与活动,专营店提供景区午餐一顿

5、评星待遇,对应的星级客户享受各种优惠和特权,建会当天入会参与活动元老车友,直升4S店三星礼遇。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秋是美丽的!美在她的风景,美在她的意蕴,美在她的空旷与豁达。秋是富有的!富有在有多少人知它,懂它,爱它,怜它!富有在有雨为伴,风为友,落叶为知己……让我们带着美好的心情驾着您的爱车,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和淄博万盛一起出发吧,去感受一下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那种静谧气息。(你出游我买单还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淄博万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淄博万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4008-112233转5167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261号 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50号
优惠促销十月围城 金悦有礼 十万惠民 等你来抢[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