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网上车市 11月即将上市新车盘点(一)

网上车市 11月即将上市新车盘点(一)

2013-10-28 08:43:5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2013年10月即将过去,11月我们将迎来众多新车发布,一是想必汽车商家想抓住今年的冬季,好好推销自己的最新汽车,二是,11月21日将举行广州车展,众多汽车将借助该平台来上市新车。那么,车友们,跟随编辑看看将有什么车在下个月上市吧!

中华汽车——H220

据悉,早在今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中华H220,预计有望在11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华晨中华  H220 1.5 AT

从车展中图片可以看出中华H220相比较已经上市的H330还是有一定差别的,整体造型轮廓更为明显、时尚。前脸部分有一定差别,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以粗的镀铬T型装饰,使整个前脸造型极富侵略性。

华晨中华  H220 1.5 AT

该车全车尺度为4170mm/1703mm/1482mm,轴距为2570mm,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个尾部线条较三厢车型更加顺畅。并且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时尚气息。除长度缩短220mm外,宽度、高度、轴距都与三厢车型保持一致。

华晨中华  H220 1.5 AT

相比较H230,H220车尾的造型则进行了大改造。全新的设计的车尾显得非常圆润,作为H230的两厢版,H220更显得时尚范。

华晨中华  H220 1.5 AT

动力方面,H220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43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AMT变速箱。

目前华晨方面还未透露这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参考其三厢版H230的售价区间,预计H220的售价也将在5万-7万元之间。

11月众多汽车齐上市 争夺冬季汽车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