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三车行 必有我爱——RAV4/锐志/威驰焕新季

三车行 必有我爱——RAV4/锐志/威驰焕新季

2013-10-23 15:5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湖州金丰一汽丰田RAV4/锐志/威驰

新RAV4澎湃上市 定义城市SUV新境界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2013年8月26日,以“突破 领悟全新境界”为主题的全新RAV4上市会在珠海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在充满时尚都市感的发布会上,全新RAV4以超出想象的酷炫方式澎湃登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领悟了该款车型在设计、性能以及科技上所开创的全新境界。随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聪明公布了全新RAV4的市场指导价为18.38万—27.28万元,至此,不断突破自我的城市SUV鼻祖、RAV4第四代车型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了。

全新RAV4以“安心”与“舒适”为造车哲学,并在这一哲学指导下实现了感官体验的全新突破。无论是让人印象深刻且强劲有力的外形风格,还是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与多样化装备,抑或是顶级的安全技术与配置,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并重的驾乘乐趣等,全新RAV4都重新书写了城市SUV在空间、舒适、动力以及安全等方面的新境界。

湖州金丰一汽丰田RAV4/锐志/威驰

深度革新的产品竞争力、突破性的驾乘体验以及极具优势的市场价格,全面进化的全新RAV4不仅将重新定义城市SUV的全新境界,同时还将在城市SUV领域占得更多先机,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全新RAV4各款车型具体的价格体系为:

排量

变速箱

驱动方式

级别

官方指导价

2.5L

6AT

4WD

尊贵版

272,800.00

4WD

豪华版

252,800.00

4WD

精英版

239,800.00

2.0L

S-CVT

4WD

新锐版

229,800.00

4WD

风尚版

217,800.00

2WD

都市版

193,800.00

6MT

2WD

都市版

183,800.00

非凡非凡进化 新REIZ锐志越级上市进化 新REIZ锐志越级上市

2013年9月9日,一汽丰田新REIZ锐志越级上市。在继承品牌高性能运动基因的基础上,新REIZ锐志针对现款车型进行了30多项升级,以“高性能越级座驾”的姿态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的性能标杆。新REIZ锐志共设2.5L和3.0L两种排量,菁锐版、尚锐版、尊锐版3个版本,7个级别,价格区间为20.98-31.48万元,即日起消费者便可在湖州金丰丰田进行预定。

湖州金丰一汽丰田RAV4/锐志/威驰

湖州金丰一汽丰田RAV4/锐志/威驰

从“舒适动感座驾”到“高性能越级座驾”,相信新REIZ锐志一定能够吸引更多崇尚自由、乐观奔放、并勇于面对挑战的时代精英,一同超越当下,驾驭人生。为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即日起,前5000名订车的用户,还可获得一汽丰田悉心准备的精美订车礼品一份!一汽丰田邀您与新REIZ锐志一同开启全新锐意生活!

附:新REIZ锐志价格一览表

排量

级别

市场指导价格

(单位:元)

2.5L

2.5S菁锐版

209,800

2.5V菁锐版

229,800

2.5V尚锐版

242,800

2.5V尚锐导航版

251,800

2.5V尊锐版

259,800

2.5V尊锐导航版

274,800

3.0L

3.0V尊锐导航版

314,800

全新VIOS威驰6.99万元起预售 好车豪礼超越期待

9月29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在众多消费者的期待中,正式公布全新VIOS威驰于10月1日起全面接受预订,并公布其预售价格区间为6.99-11.29万元。相比旧款VIOS威驰,这款从零开始全新打造的全新VIOS威驰在商品性能方面实现了全面的超越,相比旧款的最低价格8.95万大幅下降至6.99万元,这样的性价比将使全新VIOS威驰的竞争力大幅提升。

湖州金丰一汽丰田RAV4/锐志/威驰

为了配合此次全新VIOS威驰的预订,一汽丰田还推出“抢订好礼油”活动。10月1日起,在一汽丰田经销店成功预订的前10000名用户更可享受全新VIOS威驰代言人——风靡全球的英国超人气天团One Direction(单向组合)的限量订制好礼。为了更进一步感谢消费者对全新VIOS威驰的青睐及等待,从订车日到正式上市日,为在一汽丰田经销店订车客户每天提供燃油补贴,早订一天,多赢一天。

湖州金丰一汽丰田RAV4/锐志/威驰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年轻用户打造的“都市新锐锋尚座驾”,全新VIOS威驰自亮相以来,一直以其傲视同级的“低油耗”“大空间”、“时尚外观”和“高科技”等突出优势备受瞩目。如今,6.99万元起的超低价格更给所有关注它的消费者们带来惊喜。

湖州金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金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5815  
地址:湖州市八里店镇陆旺村松雪路99号
优惠促销湖州金丰丰田全新威驰“抢订好礼油”[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金丰一汽丰田RAV4/锐志/威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