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吉利“关爱四季”之秋季服务火热进行中

吉利“关爱四季”之秋季服务火热进行中

2013-10-23 15:1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秋初,夏末,季节交替的落差不动声色。随着一夜雨露,一日晴明,秋季悄然来临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大自然的秋高气爽。为此,吉利为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祝福,为朋友们出行安全增加一份守护。

2013年10月22日至12月22日,活动期间,凡提前10小时预约并准时到店维修保养的客户,均可享受“朋友情——预约尊享三重礼”活动。进站用户还可享受16项秋季专项免检套餐及9折工时费优惠,同时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活动一、朋友情——预约尊享三重礼

一重礼 :  1、免等待服务通道   

吉利“关爱四季”之秋季服务火热进行中

           2、预约专用工位   

吉利“关爱四季”之秋季服务火热进行中

           3、1对1客户经理服务

吉利“关爱四季”之秋季服务火热进行中

 二重礼:尊享工时费8.5折优惠(事故车除外,此活动不与其它工时费优惠活动叠加享受)
     三重礼:进站的用户更机会参加“豪华八天七夜台湾游贵宾优惠券”抽奖活动。 (全国仅限送2000名, 中奖用户每名1份,共2张)

活动二、收获季——进站尊享关爱礼

活动期间,进站用户,还可享受电器、轮胎、安全带、门锁、安全气囊、动力系统、制动系统等五方面涉及行车安全的16项免费检测及9折工时费优惠,同时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时间:   2013年10月22日至12月22日

活动对象 :  吉利汽车用户、全球鹰用户、英伦汽车(含华普)用户、帝豪用户

活动地点:通辽九赢服务站(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大街东段1343号)

预约电话:0475-6385902(24小时) 0475-6385903(白天)

吉利汽车秉承“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从服务细节处入手,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高品质售后服务,持续打造“关爱四季”的服务品牌。

通辽市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德源东分公司  
通辽市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德源东分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0475-8883488
地址:通辽市经济开发区瑞丰物流园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