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圣宝第三季 新车车主培训圆满落幕

潍坊圣宝第三季 新车车主培训圆满落幕

2013-10-23 14:3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为让广大BMW新车主体验到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2013年10月21日上午10:00整,潍坊圣宝第三季宝马新车车主培训课程在潍坊圣宝三楼培训室顺利举行。

潍坊圣宝第三季 新车车主培训圆满落幕

此次新车车主培训是潍坊圣宝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推出的第三季新车车主培训课程,此次课程内容在总结了第一、二季的车主培训经验,吸收了新的汽车培训内容。“越懂得驾驭艺术,就越欣赏自己的BMW”——这是此次宝马新车主在培训讲堂上新车主们的共同感受。

此次活动,潍坊圣宝为BMW车主们准备了精美的茶点,为车主们的沟通交流打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在培训过程中,售后部门技术顾问与新车主进行经验分享,为车主朋友介绍各车型的功能、保养知识。通过了解和体验,帮助车主朋友从自身的驾驶习惯和BMW系列车的性能之间寻找到最佳的契合点,并且养护品专员针对车辆养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给大家做了个全面的讲解。以便让新车主朋友尽快掌握技术,能更轻松体验到BMW各项领先技术,更能提升爱车保养和安全检查意识,让车主朋友在驾驶之路上,尽情的享受BMW驾驶之悦。

潍坊圣宝第三季 新车车主培训圆满落幕

在课堂培训课堂上BMW车主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驾驶乐趣。现场车主们反应热烈,积极参与讨论,同时提出自己遇到的困惑请培训师给予解答。使宝马车主尽情的抛洒对BMW的无限热爱,这是我们能做到的,也同样是我们热爱的!

活动结束后,潍坊圣宝还为今天到来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已表感谢。车主们纷纷表示,此类车主培训的课程开展十分必要,有很多新车主都是“车盲”,此类活动的举办大大降低了新车主上手新车的难度,大家均表示,潍坊圣宝的培训课程很贴心,很到位。

潍坊圣宝第三季 新车车主培训圆满落幕

“悦常在,驾无忧”是BMW售后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也是BMW对客户做出的郑重服务承诺。 潍坊圣宝将秉持BMW售后服务原则,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关于潍坊圣宝

潍坊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潍坊市标志性景观大道—北海路”北首719号,公司占地面积26000平米,建筑面积15000平米,是目前BMW授权的潍坊市首家宝马4S全新设计店。潍坊圣宝秉承了BMW全新建筑设计风格,拥有双层豪华城市景观展厅,三层多功能办公区域,四层车间辅助工作区域,并将车主俱乐部融合到客户休息区,旨在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在潍坊圣宝展厅里陈列着BMW的全线车系,并为有着不同品位需求的客户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符合BMW集团全球标准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欢迎大家到店赏车试驾。

 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wfshengbao/profile

 微信互动平台:潍坊圣宝宝马4S店

  

潍坊圣宝宝马4S店  
潍坊圣宝宝马4S店
主营品牌: [宝马M]
电话:0536-8867777
地址:北海路719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