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来锦华购起亚钜惠升级 大礼重磅出击

来锦华购起亚钜惠升级 大礼重磅出击

2013-10-23 11:5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好消息好消息,锦华起亚购车钜惠升级,大礼重磅出击,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6日(下午14:00至17点仅3小时)

活动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

活动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一段163号(东二环万达广场红杏酒家斜对面)

来锦华购起亚钜惠升级 大礼重磅出击

买起亚就来成都锦华起亚4S店,10月26日锦华起亚感恩大回馈,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我公司长期的支持与厚爱,10月26日成都锦华起亚推出“购车钜惠升级,大礼重磅出击”一重礼-进店礼,活动期间内所有的顾客进店试乘试驾均可领取电影票或者精美礼品一份;二重礼-特价礼—活动当天全系车型惊爆价,限购特价车机会难得,三重礼-购车豪华礼—活动当天购车客户除享专属三包政策外,另每到整点可重复抽取大奖,就有机会获得车窗关闭器,千元车膜及IPD MINI等多项超值豪礼花落谁家,活动现场谜底揭晓!从不曾有过的机会,从不曾有过的优惠!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更有丰富活动双重享受

狮跑赠拓界装备或汽车隔热膜,购智跑赠送智先锋四件套,更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和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

10月购车还可以享大小三包双重优惠,10月1日至30日到店购车客户可在我店享受独家“三包”服务,包购置税10%+包上户上牌费+包交强险,此等机会实在难得,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咨询东风悦达起亚锦华专营店

店址: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一段163号(东二环万达广场红杏酒家斜对面)

成都锦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锦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28-86667998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一段163号(东二环万达广场红杏酒楼斜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