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瑞风S5送3000礼包+两年零利息金融

呼市瑞风S5送3000礼包+两年零利息金融

2013-10-23 11:40: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瑞风S5送3000礼包+两年零利息金融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江淮4S店获悉,10月份,购瑞风S5送3000礼包+两年零利息金融,具体欢迎到店与销售人员洽谈。

瑞风S5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8T 手动新锐版2013款 10.98 10.98 送3000礼包+两年零利息金融
2.0L 手动精英版2013款 8.98 8.98
2.0L 手动尊贵版2013款 9.98 9.98
2.0T 手动新锐版 5座2013款 10.98 10.98
2.0T 手动尊享版2013款 11.48 11.48
2.0T 手动领航版2013款 13.58 13.58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瑞风S5车型介绍

呼市瑞风S5送3000礼包+两年零利息金融

瑞风S5一改往日敦厚壮实的形象,变得圆润时尚起来,充满了全新的都市化元素,显得年轻又动感。在细节的设计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充满了江淮品牌的个性风格。整车线条锋利有致,特别是前脸,不仅采用了视觉效果强烈的“X”形大嘴进气格栅,上扬的大灯也是棱角分明,雾灯处还加入了折线形的镀铬装饰,颇有几分点睛之效。

呼市瑞风S5送3000礼包+两年零利息金融

瑞风S5的内饰和外观与某些SUV相似,但说不出哪里才是一模一样。瑞风S5的内饰做工有了很大进步,内饰件的接缝均匀,不再显得廉价,而黑内饰加橘红配色也迎合了当今年轻人的审美取向。

呼市瑞风S5送3000礼包+两年零利息金融

江淮也加入了自主品牌“T”阵营,全新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0kw,最大扭矩为235Nm,发动机数值在自主发动机阵营里属主流水平。这台增压发动机运转时产生的噪音很小,即使在急加速时也不会产生多大动静。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S5让我们看到了江淮乘用车的进步,而它自身的素质在国内同级车中也属于一流水平。在瑞风S5车上,你看不到粗糙的毛边、看不到夸张的接缝、看不到浓重的山寨感。而它出众外观和动力系统,也让它有能力去挑战一些低价位的合资品牌。

内蒙古恒茂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恒茂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471-2272389
地址:回民区金海大道攸攸板信用社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