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金融促销方案火热来袭 江淮马力全开冲刺岁末车市

金融促销方案火热来袭 江淮马力全开冲刺岁末车市

2013-10-23 11:0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金融促销方案火热来袭 江淮马力全开冲刺岁末车市

2年0利率,最低首付只需2.19万,就可以将十万元瑞风S5开回家!江淮乘用车继“金九银十”期间推出一系列升级的售后政策后再度发力,正式推出新一季金融促销方案。随着最新金融促销方案的深入开展,江淮将以更实惠的金融优惠、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全力冲刺2013岁末车市。

据江淮乘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年初成立首家自主品牌外商合资汽车金融公司瑞福德,并成功推出“金融购车季”活动后,江淮的金融购车政策一直备受业界好评。如今进入第四季度,各大厂商开始冲销量,江淮汽车联合经销商及瑞福德,三方共同拿出补贴,推出“2年0利息,3年超低利率”的金融促销方案。在10月1日-12月31日期间,消费者凡购买瑞风S5全系、2014款和悦三厢商务系列、和悦RS全系等车型,即可享受“1年、2年0利息,3年超低利率”的金融促销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金融促销方案火热来袭 江淮马力全开冲刺岁末车市

作为江淮乘用车冲刺年末车市的一大促销政策,江淮金融促销方案集低首付、零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为工薪家庭及年轻一代提供更多便利。通过此金融方案购车的消费者,最低首付只需1.49万元,即可轻松享受有车生活。其中,在“2年0利息”下,购买瑞风S5月供也仅需3660元,2年总体还款总额利息比现代IX35车型少近2万元,比哈弗H6也足足少了1万多元,让工薪家庭也能轻松购买十万元SUV。1年期、2年期零利率的政策为贷款购车的消费者节省了上万元的利息, 而3年期的超低利息率,单利息一项,选择江淮的车型比选择其他车型要节省一万多元,给消费者提供了真正的购车实惠。

除了诱人的金融促销政策外,此次金融促销政策的三款受惠车型——瑞风S5、和悦RS以及2014款和悦三厢商务系列也十分抢眼。作为江淮乘用车新SUV战略下的首款车型,瑞风S5在外观、空间、动力等方面均实现全新突破,上市仅半年已成为自主品牌SUV热销车型之一;和悦RS则以“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定位成功热销小商务细分市场,并斩获125台政府采购订单,成为政采市场“新贵”;2014款和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提供1.5MT和1.8AT两款动力系统,满足家庭、公商务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随着80后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重要力量,受他们新型理财和消费观念的驱动,信贷消费已经逐步普及,汽车金融也日益升温。而与时俱进的江淮乘用车以优质车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实惠金融政策的强势组合,满足了工薪家庭、年轻消费者对购车品质、售后服务和理财平衡的三大需求。相信随着江淮汽车金融服务机构的进一步发展,一系列优秀金融政策将会相继推出,江淮乘用车将在自主品牌细分市场中实现更大的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