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斯柯达Yeti野帝 将越野而来 赤峰预售中

斯柯达Yeti野帝 将越野而来 赤峰预售中

2013-10-23 10:47: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斯柯达Yeti野帝 将越野而来 赤峰预售中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作为斯柯达首款SUVYeti野帝被寄予了厚望。Yeti野帝的名字源于两千多年前的青藏高原,神秘的“雪人夜帝”之说令人着迷与神往。斯柯达以“Yeti”为旗下SUV车型之名,正是取其勇敢探索、自由开拓和自我主宰的精神。

斯柯达Yeti野帝 将越野而来 赤峰预售中

如今,斯柯达Yeti回到Yeti这一名称的起源之地中国,上海大众斯柯达为其命名为“野帝”。“野”,是视野,是范围,是特定的空间,是对生活疆界的开拓;“帝”,是掌控,是自信,是对自我的主宰,是进退由我的至真性情。

斯柯达Yeti野帝 将越野而来 赤峰预售中

在整车的造型设计上,Yeti野帝也完美传承了时尚现代的斯柯达家族设计语言,彰显出品牌百年深厚底蕴。在Yeti野帝上,斯柯达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如水晶切割设计风格、全新的品牌标识、翼展式格栅、四叶草灯组造型等都有全面呈现,将品牌精髓与整车气质完美融合,体现出自信与从容的大气风范。

斯柯达Yeti野帝 将越野而来 赤峰预售中

Yeti野帝使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品牌标识,浮雕金属质感的设计比以前的更大,更引人注目,不仅凸显出Yeti野帝的时尚、动感、激情,更彰显出斯柯达悠久的历史、精湛的制造工艺以及品牌的自信与自豪。位于机盖的立体线条勾勒出斯柯达独特的V型线条,在机盖表面形成光滑且引人注目的高光曲面效果,展现出不凡气质,犀利明晰的线条锋锐硬朗,层次多变,使发动机盖显得更具张力和雕塑感。“四叶草”造型前大灯与雾灯组合是斯柯达为人称道的家族设计语言之一,年轻、活力的精髓展露无遗。

斯柯达Yeti野帝 将越野而来 赤峰预售中

总结:在SUV市场,斯柯达Yeti野帝的出现可谓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越野风格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探索热情一触即发,而斯柯达家族设计语言的完美传承则彰显了百年品牌的深厚内蕴与自信自豪。可以预见,这款实力车型必将引领SUV市场新一轮的个性越野时尚消费风潮。

赤峰大运商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2501 地址: 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外贸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