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丰田汉兰达直降1.5万 少量现车销售

大同丰田汉兰达直降1.5万 少量现车销售

2013-10-24 08:39:0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大同银隆丰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广汽丰田银隆永泰4s店获悉,2013款汉兰达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1.4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汉兰达目前大量现车,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2013款汉兰达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两驱紫金版 5座2013款 26.8 25.30 1.50 少量现车
2.7L 自动两驱紫金版 7座2013款 32.88 31.38 1.50 少量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银隆永泰丰田

外观方面:汉兰达2013紫金版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与海外最新款相同的设计,配以锐利的三角形前灯,格栅采用更有棱角的六边形镀铬条幅设计,线条更加简洁。而新款车尾变化集中在灯腔内,增加了白色元素,看起来更加清爽,同时配备黑色与镀铬条搭配的后包围。该车尺寸和2012款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910mm*1730mm。同时新车还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等配备。

大同银隆永泰丰田

内饰方面:汉兰达内饰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集多种控制功能于一身,弹指间即可轻松完成操作。LED自发光仪表盘,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提供简单明了的信息辨识,让驾驶者一目了然。同时,新款汉兰达还增加了一些更加现代化的配置,8英寸DVD导航、影音娱乐系统、蓝牙免提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后排头枕屏。

大同银隆永泰丰田

空间方面:汉兰达的轴距为2790mm,依旧和老款一样,作为一款日系SUV,汉兰达的空间不必有争议绝对充足。后排空间地板平整,头部空间充裕,整车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感表现不错。

大同银隆永泰丰田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7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2013款汉兰达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汉兰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大同丰田汉兰达直降1.5万 少量现车销售

山西银隆工贸有限公司  
山西银隆工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352-5393330
地址:大同市永泰南路98号   
优惠促销广汽丰田凯美瑞 最高优惠2.7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