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你用车我用心 传祺本周六举办拆车活动

你用车我用心 传祺本周六举办拆车活动

2013-10-23 09:0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秉着“你用车,我用心”的理念,用真材实料为客户打造放心舒适性价比高的产品。运城诺维兰广汽传祺瑞祺店为了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传祺品牌的关注,为了能让您更好的了解传祺车的操控配置等,本店特于10月27日举办本次对比拆车暨试驾活动,届时,欢迎您的光临。

你用车我用心 传祺本周六举办拆车活动

当日活动内容:

1、邀请专业的试乘试驾专员现场进行表演,展现传祺GS5的车辆性能。

2、通过现场绕桩、场地设置障碍物等,体验GS5的稳定性。

3、试乘试驾邀请客户亲自体验,设置赛道让客户亲身体验

4、拆车感受GS5的优势

促销政策:

活动当天订购车客户均可享受:

1、 GS5 2.0L MT 舒适版  12.38万元,提车价111111元。

GS5 2.0L MT特供版  13.38万元,万元现金优惠+3000元商业险;

GS5 1.8T部分车型万元现金优惠+3000元商业险

2、GA3赠送价值5000元三重豪华大礼

3、GA5两年/两万公里,以市场价为准,原价置换!

在以上活动基础上还可享受:

加111元赠送原厂太阳膜

加1111元赠送3000元商业险

加1111元赠送山地车一辆

加1111元赠送法国原装红酒一瓶

加1111元赠送广汽传祺原厂茶盘一套

加1111元赠送全车太阳膜+脚垫+后仓垫+四季垫

时时刻刻的贴心服务

为了进一步增强传祺的竞争优势,从2013年4月起,广汽传祺联手专属金融公司——广汽汇理,推出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凡办理广汽汇理个人消费信贷购买传祺车型的客户,只需拨打道路救援24小时免费热线4000-800-165,便可享受包括现场救援、拖车服务、困境救援在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
电话:4008-112233转3585  
地址:运城机场大道中段(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优惠促销你用车我用心 传祺本周六举办拆车活动[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