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成艾瑞泽7首批车主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成艾瑞泽7首批车主

2013-10-24 08:39:0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10月15日,湖南省农科院的中国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世界农业科学巨匠袁隆平先生接过了由奇瑞汽车造型总监HakanSaracoglu亲自交付的艾瑞泽7。中国农业科学泰斗,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先生正式成为了艾瑞泽7首批车主中的一员。就此次仪式,奇瑞方面表示:“在得知袁老购买了艾瑞泽7后,奇瑞汽车为表达对这位为中国,乃至世界农业科学做出卓越贡献的技术巨匠的敬意,举行了这场交车仪式。”并表示,艾瑞泽7能够获得袁老的认可,也是对“技术奇瑞”的认可和激励。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成艾瑞泽7首批车主

交车仪式现场,袁隆平先生也表达了对奇瑞汽车多年来执着于技术的认同,并阐述了一些对于中国汽车品牌发展的看法。袁隆平认为,无论是自己所从事的农业界,还是造汽车,都要专注于核心技术的突破、创新,他表示:“艾瑞泽7能有这么好的品质,正是奇瑞不断积累技术,寻求突破创新的结果。”此外,在袁隆平看来,中国汽车品牌一直在进步,大家应该给予他们更多地认同、鼓励和支持。

艾瑞泽7 获袁隆平盛赞称被其品质征服

说起袁隆平与艾瑞泽7的邂逅,是一段颇为有趣的经历。早在艾瑞泽7上市前,袁老便受邀参观访问奇瑞汽车芜湖总部。访问期间他参观了艾瑞泽7的生产线,过程中就不断为其外观气质所吸引。参观结束后,袁老便表达出了希望能有机会试驾艾瑞泽7的迫切愿望。在奇瑞热情的安排下,袁老很快实现了这一愿望,坐进了艾瑞泽7。84岁高龄的他老当益壮,在众人面前展示了娴熟的驾车技术。

“这车开着很舒服,很享受。”袁老下车后不禁感慨:“在我开过的很多车中,艾瑞泽7的空间、舒适性,还有品质感都让我印象深刻。内饰做工整齐、舒适性也很不错,而且非常安静。”过程中他不时端详和触摸艾瑞泽7,直言“外观赏心、品质不错”,此次行程让袁老对艾瑞泽7“一见钟情”。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成艾瑞泽7首批车主

回到家后,袁老仍然对艾瑞泽7念念不忘,多次向家人表达了自己对艾瑞泽7的好感。艾瑞泽7正式上市后,袁老便在第一时间协同家人造访了当地的奇瑞经销商4S店,便当场订下了一款红色的艾瑞泽7 1.6CVT致享版。成功买到爱车的袁老意犹未尽:“我的家人在了解了这款车之后,他们也被它的品质感所吸引,都鼓励我买。”

认可奇瑞技术路线袁隆平“献计“中国汽车品牌

作为享誉国内外农业领域的科学泰斗、技术巨匠,袁隆平深刻地了解技术对于解决人类问题、推动人类发展的重要作用。在他看来,自主品牌汽车与他所从事的事业一样,只有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突破,掌握核心技术,才能真正具备产业竞争实力。他对奇瑞始终执着于技术创新的做法极为认同,而这也是他信赖奇瑞造车品质,“钟情”艾瑞泽7的理由。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成艾瑞泽7首批车主

一直以来,奇瑞始终是自主品牌掌握核心技术的佼佼者,从创立之初便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发展战略,在整车制造、动力总成、零部件制造和新能源等领域,开创了自主品牌多个第一。从第一台自主研制的发动机、首款自主CVT变速器等,到如今自主品牌首个正向研发体系、首个核心技术概念平台iAuto。奇瑞是目前中国汽车品牌中获得发明专利最多的汽车企业。

此次让袁老倾心的艾瑞泽7,便是奇瑞多年技术积累转化为市场优势的成果,是奇瑞在流程规范、专业深度、性能开发和品质保障上提升到全新高度的体现,代表了奇瑞现阶段最高的造车水平,在品质、造型、人性化、性能等方面,达到了和合资竞品直接对垒的实力水准。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成艾瑞泽7首批车主

在袁老看来,艾瑞泽7承载了奇瑞的技术基因,是一款高品质、经得起市场考验的车。他同时也认为,自主品牌要走技术研发的路子,只有技术过硬了,才能在国际上有所作为。“我个人非常认同奇瑞这样不断谋求研发创新的企业,自主品牌应该向奇瑞学习,未来也必然能让人们刮目相看。”

可以说,此次奇瑞致敬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既是两个领域技术巨匠的对话,更是奇瑞品质背书的保证。巨匠之间尤以技术伦长,更以品质唯上,秉持打造一款真实好车而来的艾瑞泽7,领略和承继了巨匠品质,其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成艾瑞泽7首批车主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瑞麒]
电话:0352-5040566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魏都大道49号
优惠促销别样的精彩 奇瑞汽车嘉年华驾临于义乌[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