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风神出演《破局》 A60成林保怡专驾

东风风神出演《破局》 A60成林保怡专驾

2013-10-24 08:39:0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层层谜团一路追踪,惊天内幕谁主沉浮?近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省检察官协会联合出品的检察题材悬疑情感电影《破局》在江城武汉开机。东风风神作为电影唯一指定用车,与香港知名演员林保怡倾情加盟。日前,该剧组也带领男女主角来到东风风神武汉鑫高丰专营店进行了拍摄。据了解,这是东风风神继携手《新恋爱时代》后,首触银幕,进军电影圈,跨界营销势如破竹。

东风风神出演《破局》 A60成林保怡专驾

据悉,《破局》聚焦当下社会热议的房地产市场,围绕因城中村强行征地拆迁引发群体性械斗产生的命案展开。通过曲折而悬疑的剧情,演绎英勇的人民检察官在与腐败分子的智勇较量中,层层突围破局,实现对公平正义的坚持与维护。作为华系车代表,东风风神旗舰车型A60倾情助阵,演绎国家公务人员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彰显东风风神自主正能量。A60曾在今年两会期间媒体发起的“新公车评选”活动中以5万多的票数高居榜首。本片中它将与威严的法律监督者一起,对社会良心不断发起追寻与拷问,在讲故事的同时让观众对“公正”、“良知”产生更加深刻的理解。

东风风神出演《破局》 A60成林保怡专驾

林保怡的加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从《鉴证实录》中硬朗勇猛的警察到《妙手仁心》中救死扶伤的医生,荧幕上的他给观众留下深刻的正面形象,本片中,林保怡饰演一位铁血无私的人民检察官,东风风神A60是他的工作、生活用车,将与其同台飙戏,演绎繁华街头“速度与激情”般的追车场景,充分展现其大气沉稳的魅力,为广大影迷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东风风神出演《破局》 A60成林保怡专驾

庞大大同南郊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庞大大同南郊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352-5116557
地址: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庞大汽贸园内   
优惠促销庞大弘通东风风神风神A60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