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全新威驰6.99万起,抢订赠燃油补贴

全新威驰6.99万起,抢订赠燃油补贴

2013-10-22 18:5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新威驰即将炫酷登陆南平华通一汽丰田4S店,现全面接受预订,1.3排量69900元起,1.5排量87900元起!多种配置,满足多样选择。现在订车还能获得英国知名的单向乐队独家定制的礼品,抢先订购,先到先得!买车先询价,能省好几万。   

全新威驰6.99万起,抢订赠燃油补贴

全新威驰6.99万起,抢订赠燃油补贴

【活动期间】2013年10月1日-官方上市日

【活动对象】活动期间订购全新威驰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全新威驰订购客户自订单日起至活动截止日可获得每日“30元燃油补贴”。“早订一天,多赢一天”如果您10月1日订车,假定威驰上市日期为11月6日,那么您就可以获得30元*37日=1110元燃油礼。现在订车还能获得英国知名的单向乐队独家定制的礼品,只在这个10月,先到先得。

全新威驰6.99万起,抢订赠燃油补贴

也许您会想, 全新威驰11月才上市,现在预订有点早。那么小编来告诉您,一点都不早。除了刚才所说的限量版定制礼品外,我们实行订金可退政策,即使您交了订金,中途改变主意,ok,我们可以退还订金。或者说你想改车,ok,颜色、配置随便你挑!让您无忧订车,坐享其成。

还在犹豫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此等优惠,只在这个10月,全新威驰,等你来!

南平华通丰田  
南平华通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99-8893666
地址:南平市江滨南路388号(高速路南平出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