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宏宝“小众车型悦惠鉴赏 少数人的巅峰传奇”

宏宝“小众车型悦惠鉴赏 少数人的巅峰传奇”

2013-10-22 17:2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寮步国际汽车城宏宝BMW小众车型周末邀您鉴赏, 到店购车有惊喜,尊享现金大礼包,更有超低首付及优惠利率,让您“低首付、轻月供”的理想轻松实现,驾驭之悦时刻相随!更多优惠详情敬请详询:0769 - 8110 6988。

宏宝“小众车型悦惠鉴赏 少数人的巅峰传奇”

BMW 3系双门轿跑车:驭动,惊鸿。

设计元素:

长轴距、短前后悬和流线型线条使得车身比例协调而优雅。各处设计的协调一致,让车辆的运动性更加明显。

强劲的外形特征让BMW 3系双门轿跑车过目难忘。它的前裙板横向延伸,增强了视觉宽度,提升了稳定感。有力的凹线,将人们的视线引向灵活动感的后部。而门把手无缝融入车辆的设计,更显完美。就是这样,将动态性能融入优雅的设计之中,或许就是对这款双门轿跑车的经典诠释了。

而内饰设计方面,豪华真皮、优质木材搭配上完美协调的颜色,更是让BMW 3系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和动感显露无遗。

宏宝“小众车型悦惠鉴赏 少数人的巅峰传奇”

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 :惊世之美。

设计:

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永不停止对完美的追求。坚定的决心、好奇心和创新的勇气是令它日臻完美的动力。因此,它兼具了引领潮流的设计、不妥协的运动性能和时尚优雅的风格。

感性的轮廓结合时尚雅致的风格,灵活的动感结合引领潮流的设计。不妨将您的目光滑过车辆那引人注目的前部,经过动感弯曲的车身,到达宽阔、强劲的车尾。第三制动信号灯横跨扰流板的整个宽度,赋予车尾独特的外观。恰当的比例、修长的发动机罩和下凹的乘客舱形成迷人的轮廓,散发着高雅和个性化的气质。

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内装与乘客完美协调:驾驶区域内的控制仪表板按照人机工程学的原理布置,以适应驾驶者的需要和愿望。运动型后座椅可让两名乘客舒适地乘坐,而4+1版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后座区可在短途行驶时容纳三人。精挑细选的材料和考究的精美做工令内装的整体奢华外观更加完美。

宏宝“小众车型悦惠鉴赏 少数人的巅峰传奇”

微信二维码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