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不必去车展 店内优惠更给力 团购进行中

不必去车展 店内优惠更给力 团购进行中

2013-10-22 16:1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武汉国际车展即将拉下帷幕。您是否在为没有在车展下手购车而感到遗憾? 您是否还在为厂家回收政策没有及时把爱车带回家而懊恼不已?

不必去车展 店内优惠更给力 团购进行中

亲,不用懊恼不用后悔,武汉优诚东南三菱双墩4S店为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现在大力推出三菱翼神风迪思车型店内团购,优惠比车展更给力!车展结束了,优惠政策不结束。

即日起至10月25日武汉优诚东南三菱双墩4S店“买车不必去车展 我比车展更给力 团购会”,活动期间继续享受:购车即享多重大礼!最高综合优惠25000元、万元豪华精品大礼包免费送、到店即送精美礼品、购车即享砸金蛋嬴大礼!让您购车继续享受车展的巨幅优惠政策,机会不容错过!

最实惠的价格,最满意、最舒适的服务,让您买车够实惠、更窝心,给您家一样的关怀。不用等年底,就在这个时候,您就可以超低价把爱车带回家。希望关注武汉优诚东南三菱双墩4S店的亲们不容错失此机会了!仅此一次哦!!!

销售热线:400-00-59130!

活动地点: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71-173号(汉口车管所斜对面)

欢迎各位车友们来扫一扫武汉优诚东南三菱微信二维码,更多优惠,更多惊喜等着您!

不必去车展 店内优惠更给力 团购进行中

【新浪微博】:@湖北东南三菱

【腾讯微博】:@湖北东南三菱

【官方微信号】:youcheng59130

【QQ号】:1317036792

武汉优诚东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东南汽车V3菱悦V5菱致、V6菱仕、得利卡希旺

三菱汽车:蓝瑟翼神戈蓝君阁、风迪思

咨询电话:40000-59130(我就要三菱)

汉口双墩4S店: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71-173号(汉口车管所斜对面)

销售电话:027-83539953  83539935

售后服务电话:83539963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