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夏朗 兼顾家庭与商务 MPV演绎多变空间

湖州夏朗 兼顾家庭与商务 MPV演绎多变空间

2013-10-22 16:4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他算不上气宇轩昂,因为德·席尔瓦早已为大众汽车立下了这样的基调——退却繁枝末节,回归家族传统。于是,新夏朗得到了一副典型的大众面孔:整个前脸由三道镀铬饰条构成,上为贯穿大众汽车Logo的两道横条,径直延伸到大灯边沿;下为U形饰条,与倒梯形的上格栅及发动机盖上的折线相呼应。车身侧面的亮点在于突起的后翼子板,充满蓄势待发的力量感。相较之下,车尾的造型其实很有喜感,乍看之下,很有几分开怀大笑的意思。可坦率地讲,夏朗的外观远没达到令人怦然心动的程度,但直觉告诉我,假以时日,我们有足够多的理由将它列入经典名车的行列。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夏朗

目前进口到国内的三款夏朗均装备编号为EA888的200马力2.0TSI发动机及6挡DSG变速箱。这组百搭不厌的动力系统还被应用到了多款大家熟知的大众汽车车型,具体到夏朗,个人感觉可将其定性为:温良敦厚而不失澎湃。出于燃油经济性的考虑,在D挡加速、巡航状态下,变速箱的升挡节奏总是比驾驶员快一拍,发动机转速通常维持在2000转以下,甚至极低的转速区间。可一旦急加速,2.0升增压发动机全然视1.8吨的车重为无物。在拨到S挡的一刹那,转速陡然提升到3000转以上,随之而来的是绵延不绝的澎湃动力以及十分顺畅的加速、超车表现。而且,需要强调一下,这份挡位陡降、转速陡升的澎湃并不会给驾驶员及乘客带来太大的压力。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夏朗

类似第一代车型,现款夏朗的迎风面倾斜度颇高,而且整个车头的造型十分流畅,这样的设计不仅有助于降低油耗及风噪,同时还为驾驶者提供了开阔的正前方视野,但是,相对宽大的A柱迫使驾驶员在转向时不得不“左顾右盼”。可夏朗丝毫没有给人留下笨拙的印象,不管是泊车还是在车流中穿梭并线,感觉和开一部中大型轿车别无二致,只是相对较高的座椅不时会提醒你,噢,这是一部MPV。

这部MPV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悬挂形式,减震系统的调校很有韧性。换句话说,夏朗并没有过分地强调舒适性。在经过轻微破损路面时,减震系统可以过滤掉近乎全部的震动。可一旦经过减速坎或者恶劣坑洼路面,传递到乘客处的震动还是比较明显的。急速转弯时,夏朗稍有侧倾,可浅薄的驾驶经验告诉我,这种合乎物理定律的侧倾完全在人力及ESP可以有效控制的范围内。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夏朗

作为一款兼顾家庭及商务用途的MPV,夏朗提供7个标准座椅及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在出行人员较多的情况下,夏朗可以十分轻松地载上7名成年乘客前往任何有路的地方。灵活多变的行李空间才是夏朗最核心的优势所在。除驾驶席之外的所有座椅均可十分便捷地放倒,最多2297升的装载空间足以完成绝大多数的运输任务。而且,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后形成的装载面极其平整,这客观上为郊区二人游提供了更多“邪恶”的可能。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夏朗

一瞥头顶上方巨大的全景天窗、遍布车身的储物格、皮质细腻柔软的座椅、具备防夹功能的电动推拉门、三区独立自动空调、效果上佳的音响系统、相对合理的售价等等温暖人心的细节,我又一次启动了内心深处对夏朗的喜爱——正如导语所言,它算不上气宇轩昂,可朴实稳重的外形未尝不是缓解审美疲劳的一缕清风;它的舒适性有所保留,可出众的操控性能令人信服;它无法面面俱到,可如影随形的殷勤、体贴足以融化每一颗冰冷的心——或许,幸福已然降临。

湖州夏朗 兼顾家庭与商务 MPV演绎多变空间

湖州禾众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禾众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572-2229999
地址:湖州市蜀山路3065号(申苏浙皖高速口湖织大道旁向北500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夏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