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 百变空间多彩生活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 百变空间多彩生活

2013-10-22 15:30:59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您是否想携全家一起踏春游玩?这时您需要一辆合适的座驾,首先它车内空间要大要灵活,满足全家乘坐,并可装载必要的出游装备,其次它的储物空间要多,可随手拿放林林总总的小物品。按照这个标准去市场上搜寻,大众进口汽车夏朗将第一个抓住你的眼光。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 百变空间多彩生活

百变空间组合 满足多种用途

想象一下这样的情境是多么的浪漫温馨,开着夏朗,带着全家共享天伦之乐,无论是甜蜜的小两口,还是幸福的三口之家,又或是4+2+1的全家出游,夏朗2+3+2的座椅组合形式都能够为您提供舒心惬意的空间享受。

不管您是热爱户外探险的骑车爱好者,还是精心策划了全家人甜蜜出行的旅行家,夏朗都能满足您对空间的需求。作为一款7座MPV,夏朗将座椅灵活调节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第2排和第3排都为独立座椅,并有多种组合方式,并可将后两篇座椅完全拆卸,因此,新夏朗车内也就可以在5座、6座、7座之间选择。除了驾驶席,其他座椅均可放倒,且十分平整,这样又提供了多种后备箱的容积,根据顾客的需要,在375L-711L-1167L-2297L之间随意调整。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平后,配合车身的造型,夏朗的存储空间可以提供一个近乎于长方体结构的超大空间,2297L的存储容积,可容纳您心爱的自行车,旅行必备物品,甚至是小冰箱,烧烤架这样的野餐必备,或将家中宠物一同带上,其乐融融。可见,对于爱车人来说,夏朗不仅是享受多彩生活的一种方式,各种高科技配备和人性化设计,更为爱车人打造了一台体现自己生活态度的完美座驾。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 百变空间多彩生活

30处人性化储物空间 提升空间使用率

全家出游必然会携带各种各样的小物品,如雨伞、眼睛、户外鞋、沙滩鞋、饮料及杂志等,夏朗遍布全车的30处储物空间可以轻松地将这些物品收纳其中,极大便利了车内物品的管理。例如,体积不超过1.5升的水瓶可以放在前门内,而滑动车门内则可容纳1升以下的水瓶;前排和第二排座椅之间有两个易拉罐或茶杯托架,为在车上提供饮料创造完美条件;第二排地板下方有两个鞋盒,爱穿高跟鞋的女士可以将开车用的平底鞋放置其中。而且这些储物空间设计隐蔽,整装契合度相当高,使车内的宽大空间得以完整的利用,这些都丰富了夏朗内部使用形式,夏朗车内后排还配有小桌板,方便乘客在旅途中放置水杯等用品或就餐,有着极佳的便利性和实用性。各排均配置有独立的座椅和头枕,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都有着一定的保证。这一系列的空间设计体现了夏朗对用户的细致关怀,功能丰富,无微不至,让您感到很放松,不受刻板的规矩限制,一切可以随心所欲。

大众进口汽车夏朗 百变空间多彩生活

除此之外,宽大贴身的座椅也是营造车内舒适性必不可少元素之一,配备有前排加热功能、并带有多项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前座中央扶手为手动高度可调设计,座椅六向手动可调(含腰靠),前排座椅可旋转180度,可给予驾驶者最佳的驾乘舒适性。

夏朗是一个移动的家——它储物便利、装载量大,百变灵活又非常适于日常使用,更代表了一种享受生活,随心所欲的态度,它正是每一个爱好生活的人的专属座驾,是家庭移动生活的完美之选。

德国大众(中国)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临沂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沂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沂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539-7060086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1公里   
优惠促销万华进口大众 重磅出击远通国庆车展[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