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东风标致3008用户证言外观时尚性价比高

东风标致3008用户证言外观时尚性价比高

2013-10-22 15:1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车主:雷小姐

爱车:东风标致3008 1.6THP

颜色:雨林棕

所在地:衢州市

我是3008车主,使用这款车已经好几个月了,想起当时买车的情景可真是没少折腾,本来是考虑买迈腾的,并没有要买3008的打算。一次无意中陪一个朋友到了东风标致衢州标龙4S店看车,在看到3008的第一眼,瞬间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浑厚圆润的车身体量,优雅的车身比例,倍具SUV属性的镀铬装饰和黑色裙边,这一切都似乎若有若无的传递出它的品质与气质。站在3008面前,最大的感受就是它在精致、时尚的同时,还具备雍容、优雅的气质。经过销售员细心专业的介绍,我对3008这款车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

东风标致3008用户证言外观时尚性价比高

这是东风标致首款城市SUV ,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在同等价位的车中也非常不错。性价比高,性能可以。最主要用的是和宝马一样的发动机。我最喜欢3008的仪表显示盘,这种显示盘让人开车的时候很舒服,非常漂亮。这车还有个最大的优势是维修保养便宜,保养周期也很长。于是当天就订了下来。

3008开了也两、三个月了,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越开越顺,很是不错,现在我觉得自己选择3008是对的!而且已经对3008情有独钟了!呵呵希望我的感言对各大准备购车的亲们有所帮助,希望你们也能像我一样购到自己心仪的爱车!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价格衢州标龙东风标致

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4008-112233转5896  
地址:衢州沈家东迹大道888号(樟潭收费站旁)   
优惠促销标致508最高优惠1.1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