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城市百公里油耗3.87L 力帆X60重新定义

城市百公里油耗3.87L 力帆X60重新定义

2013-10-22 14:32: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10月19日,历时半个月的力帆SUV城市节油擂台争霸赛在石家庄完美落幕。在石家庄站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陈从坡,最终百公里3.87升的成绩摘得桂冠,将一吨油大奖收入囊中。

城市百公里油耗3.87L 力帆X60重新定义

获奖选手照片

城市百公里油耗3.87L 力帆X60重新定义

活动现场照片

百公里油耗3.87升 力帆X60树节油标杆

SUV细分市场异军突起早已不是新闻,而随着SUV大行其道,行业内对于SUV“修炼内功”,尤其是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呼声不绝于耳。SUV享受众星捧月待遇,并期待热潮持续更久,必须在各个方面都完美符合消费者的期待,在当今形势下,油耗是最大的障碍。因此,众多汽车厂商在追逐SUV热潮的同时,也积极优化SUV的节油性能。

陈从坡在比赛中驾驶的力帆X60,也折合百公里3.87升的油耗数据笑傲群雄,成为名副其实的“节油标杆”。从曾经的油老虎,到如今力帆X60在各种不利条件下完成了远低于同排量轿车车型的油耗表现,3.87升的数据将极大地冲击人们“SUV=高油耗”的惯性印象,重新定义SUV节油标准。

城市百公里油耗3.87L 力帆X60重新定义

活动现场图片

全铝芯 长高效 更省油

此次力帆X60能够以3.87升的成绩独占鳌头,其背后正是力帆汽车不断改进其油耗表现的努力。国内同类车型中首次搭载的1.8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同级车中最先进的VVT-i技术,通过对发动机进排气时机的精准控制,大大提高了燃烧效率。因此,在输出相同动力值的前提下,力帆X60可以比普通车型节省出大约5%的燃油。此外,全铝发动机在使用寿命比铸铁发动机更具优势。

同时,力帆X60大量采用整体化部件与工程轻质材料等轻量化设计,通过车身重量的控制,大幅减小发动机的载荷,使力帆X60在同等动力输出条件下比其他同类车型起步更快、加速性能更好。当行驶需求相同的时候,力帆X60所需的动能总量自然低于其它车型,换算成油耗表现则可降低3-5%。

低耗高效SUV是趋势

对于力帆X60称雄本次SUV节油擂台争霸赛,力帆汽车方面表示,要进一步挖掘SUV细分市场的潜力,首先要改变消费者对SUV高油耗的成见,而要改变消费者的固有观念,首先就要从产品本身做起。力帆X60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优势,但是改变市场印象,仅靠力帆X60一款车型的优异表现还不够。所以力帆汽车举办了这次开放性的SUV节油赛,呼吁并且欢迎不同品牌、不同地域、不同理念SUV车型同台竞技,希望以此形成集约化效应。让所有消费者看到,SUV低耗高效正在成为一种趋势。

事实如此,此次力帆X60以百公里3.87L油耗表现加冕“城市节油王”,已经向所有人宣告了一个事实:SUV可以比轿车更省油。

公司名称:河北耀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与泰华街交口西行5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11-89642186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