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新晋自主小型轿车 实拍江淮和悦A30

新晋自主小型轿车 实拍江淮和悦A30

2013-10-23 09:3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新晋自主小型轿车 实拍江淮和悦A30

江淮汽车的全新A级轿车和悦A30已经定于9月中旬正式上市,这款全新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6-7万之间。和悦A30很好的填补了同悦和和悦之间的产品空白,完善了江淮轿车产品线。和悦A30带着颇具动感与时尚气息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进入自主A级车市场。近日编辑抢先到店实拍了这款新车,那么这款的自主小车究竟有哪些亮点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

外观:借鉴现代设计元素 外形更加时尚

实拍

和悦A30长宽高分别是4435mm/1725mm/1505mm,轴距为2560mm

实拍

和悦A30作为江淮汽车全新推出的家用A级轿车,外观上借鉴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动感时尚,尤其在车头部分韩范儿十足。

实拍

实拍 实拍

从正面看前脸造型比较圆润,外观轮廓像一个梯形,显得非常的敦实。看起来与索纳塔八有些类似,线条比较流畅,前脸整体效果还是比较大气的。

实拍

和悦A30采用类似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车头略微扁平,柳叶型大灯于线条犀利的前保险杠搭配起来使整体看来更显动感时尚。

实拍

实拍 实拍

侧面线条流畅平顺,前后设计的比例也很协调,腰线运用的恰到好处,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到尾灯处,线条简洁动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