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经典老车掀怀旧风 国宝级红旗汽车现身

经典老车掀怀旧风 国宝级红旗汽车现身

2013-10-22 11:36:2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国宝级红旗、1963年的保时捷、1939年的劳斯莱斯……今天上午,2013尊驰盛汇上海首届老爷车巡游在外滩举行。数十辆各式老爷车组成车队,缓缓穿行在充满历史感的万国建筑群旁,给人以时空交错的感觉。除了巡游,这些老爷车还将在曾作为英国领事馆的外滩源壹号室外草坪上展示。

经典老车掀怀旧风 国宝级红旗汽车现身

据悉,这次来沪的都是独一无二的老爷车。其中包括1931年的凯迪拉克V-16,1951年的捷豹XK120,1956年的林肯大陆马克II 型,1907年的凯迪拉克木质敞篷车,1911年的梅赛德斯7座旅行车,1922年的雷诺豪华定制敞篷游览车,1925年的杜森博格A型敞篷旅行车,1929年的凯迪拉克特级豪华轿车,1929年的劳斯莱斯幻影II鱼雷旅行车,1933年的林肯KA敞篷跑车等。

这些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辆经典老式汽车从北京出发,途经1800公里,历时7天后昨晚顺利抵达上海国际汽车城,在上海这座海派文化城市掀起了一阵“怀旧”风。其中“最老”一部是1923年出厂的宾利Bentley轿车,身价过亿。而堪称经典的车坛传奇跑车保时捷911Carrera Cabri-olet 3.2也在巡礼中亮相。除了卓越的性能外,这款跑车的独特之处还在于“保时捷之父”——费利·保时捷选择它作为自己的私人座驾。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作为中国最古老的自主汽车品牌,58版检阅敞篷红旗轿车的亮相引起在场车迷的一阵骚动。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文伟说,“老式汽车具有良好的人文价值,不仅是汽车的标本,也是社会的标本,是人类历史文明发展的见证。”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汽车博物馆也派出馆内珍品藏车1921年的 Rolls-Royce Silver Ghost 和1953年 的 Chevrolet Corvette)欢迎远道而来的嘉宾。上海汽车博物馆苏馆长表示,“我们希望能将爱好老爷车的人们聚集到一起来共同分享收藏的乐趣,并向更多人介绍老爷车文化,同样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车辆能够进入到老爷车的殿堂。”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