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汇通租赁新颖融 分期购车新方式

汇通租赁新颖融 分期购车新方式

2013-10-22 11:3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随着人们生活标准与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消费已经从一种生活理想变成生活现实,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庭。而今,买车除了一次性全款购买,众多的分期付款方式诸如银行车贷、厂家金融公司、银行信用卡分期等也正逐步成为汽车消费的生力军。

在众多眼花缭乱的车辆分期付款方式中,如何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除了上述的分期付款产品,还有其他的方式吗?答案是肯定的!

内蒙众和自2011年登陆汽车消费市场以来,获得了众多的好评,其产品通过更广的融资范围、更低的首付比例、更优惠的保险折扣、更便捷的还款方式、更VIP的增值服务,在个别省市甚至逐步取代了市场上的传统分期产品。如今,2013年10月,内蒙众和携崭新产品——新颖融,再次登陆车市,掀起新一季的汇购风暴!

汇通租赁新颖融 分期购车新方式

新颖融产品,以更低的购车支出、超低的融资成本,颠覆传统分期模式抢滩融资租赁市场:

更低的购车支出
     传统的分期付款产品,包括汽车金融公司、银行车贷、银行卡分期,其首付比例一般为车价的30%或40%;选择新颖融的客户,同样的融资条件,则仅需支付20%或者30%的保证金即可,也就是说,同等条件下,客户的购车支出便降低了10%,且此保证金在合同履行完毕后,予以退回。

超低的融资成本
     以汽车金融的分期产品为例,其年利率一般至少为13%以上,以贷款10万元计算,三年的融资成本,即利息支出至少在23,000元以上。而同样的,以融资10万元为例,选择新颖融产品,三年的融资成本仅需融资额的10.8%,及10,800元,与竞品相差1倍以上。同样的分期付款,不同的成本支出,您会选择哪一样?

新车、二手车均适用
     作为逐步成长的汽车消费大国,中国的新车销量增长必定带动其二手车市场的迅猛发展。2012年中国的二手车交易量达到了惊人的794万辆,其增速甚至高出新车销售12.1个百分点。而目前在众多庞大的二手车市场中,能够提供二手车融资服务的,仍然是乏善可陈,极少数能够提供二手车融资服务的,多为一些不专业甚至是不规范的担保公司在操作的,客户贷前及贷后均无法享受到有保障的服务。如今,新颖融的出现,更加丰富了汇通租赁二手车开心融的产品线,二手车的客户同样能够享受更低的购车支出以及超低的融资成本,将更多的实惠让更多的二手车消费者共享。

汇购风暴季后续
     为了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信得过得汽车分期产品,新颖融产品在后续将不断的自我升级:我们计划在11月推出保险的融资业务,将车辆的全部保险费用融入分期付款中,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支出,同时,消费者还将享受到更低的保险折扣、更细致的保险服务,体验真正的出行无忧。

全新的购车融资方式,现已启动,更多的实惠,只等你来拿!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71-5272711 0471-5271744
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