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全新威驰襄阳全面接受预定 售6.99万起

全新威驰襄阳全面接受预定 售6.99万起

2013-10-22 11:3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全新威驰襄阳全面接受预定 售6.99万起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网站编辑从位于襄阳市春园东路189号的一汽丰田襄阳天和4S店了解到,现店内全新威驰全面接受预定,预售价为6.99万—11.29万元,感详情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详谈。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3L 手动型尚版2014款 —— —— 接受预定
1.3L 自动型尚版2014款 —— —— 接受预定
1.3L 自动智尚版2014款 —— —— 接受预定
1.3L 手动超值版2014款 —— —— 接受预定
1.5L 自动智尚版2014款 —— —— 接受预定
1.5L 手动智尚版2014款 —— —— 接受预定
1.5L 自动智享版2014款 —— —— 接受预定
1.5L 自动智尊版2014款 —— —— 接受预定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车市

一汽丰田  1.5L 手动

外观方面:新一代威驰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大灯样式十分动感,硕大的下进气口也赋予了这款小车些许力量感。从而使得整个车型变得更加年轻化。

一汽丰田  1.5L 手动

内饰方面:新一代威驰车型的内饰变化十分明显,车内做工以及用料档次明显提升,黑色为主的内饰颜色为该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大量亮银色材质的运用以提升质感。此外,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炮筒式的仪表盘视觉效果明显。

一汽丰田  1.5L 手动

动力方面:新一代威驰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威驰相比老款而言变化很大,外观一改从前圆润的形象,变得年轻、犀利,内饰的设计也采用了全新的理念,线条更丰富,在动力和配置上也都有升级,相信会受到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襄阳天和丰田  
襄阳天和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710-3338999
地址:襄阳市春园东路189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