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雪佛兰科帕奇金秋置换 浙沪地区火热进行

雪佛兰科帕奇金秋置换 浙沪地区火热进行

2013-10-22 06:0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今年来国内SUV市场大热,家庭用户市场的增长催生了对空间、性价比以及操控的追求,科帕奇作为20万以内唯一7座SUV,自上市以来就备受青睐,现雪佛兰科帕奇“越换越精彩”狂置换季活动再度拉开帷幕,2010年后上牌的各类主流A/A0级车型均可参与活动,其他年份的二手车可以免费评估,置换科帕奇还可加送万元礼包。

雪佛兰科帕奇金秋置换 浙沪地区火热进行

七座空间王,独具1577L超大行李空间

空间一直以来都是科帕奇的优势项目,相比大多数城市SUV普遍的5座布置,拥有“5+2”的可变空间的7座科帕奇显然更吸引人。同级最大的2707mm的长轴距使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裕,将副驾驶座和第二、三排座椅一键折叠后,还可实现最高1577L的超大行李空间。

同时在科帕奇车厢内,触手可及的位置都有贴心的储物空间,给您以绝佳的便捷和实用体验。

雪佛兰科帕奇金秋置换 浙沪地区火热进行

专业SUV底盘,打造“都市硬汉”

市面上的都市SUV车型大都以轿车底盘为平台,而科帕奇诞生自通用全球增强型专业SUV平台,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不管是城市还是郊区路面,科帕奇都能保证强大的通过性。

雪佛兰科帕奇金秋置换 浙沪地区火热进行

价值为王,树立“最优性价比”标杆

即使入门级的科帕奇,雨量感应式雨刷、剧院级音响系统、智能车载蓝牙系统等等高端配备也一应俱全。此外,科帕奇还有齐全的主被动式安全配置: ESP电子稳定系统、电子防翻滚系统、电子上坡辅助控制、牵引力控制及高通过性等,全方位保卫驾乘者的安全,树立“最优性价比”标杆。

雪佛兰科帕奇金秋置换 浙沪地区火热进行

疯狂置换季再度拉开序幕,浙沪地区火热进行中,七座科帕奇轻松拥有,让您不再受空间局促的困扰,更体验卓越的操控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护驾。

衢州金领雪佛兰4s店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销售热线:0570-3856999

江山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山市江东二街219号  销售热线:0570-4361999

衢州雪佛兰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输入:衢州雪佛兰即可关
  注,或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炎炎夏日 金领雪佛兰特价车团购节来袭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转5965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   
优惠促销衢州金领雪佛兰爱唯欧让0.6万 现车销售[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