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各有千秋斗内力 三款城市SUV空间交锋战

各有千秋斗内力 三款城市SUV空间交锋战

2013-10-22 06:0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今年国庆长假旅游热中,城市SUV再唱主角。秋意中这波热潮仍在持续,二三线市场尤为火爆,中原车坛已经掀起新一轮争夺战,造型、空间、配置、动力都是交锋重点。空间看似简单其实大有乾坤,好车空间各有气场,颇似中国各派武术源流。接着,就来感受全新胜达雪佛兰科帕奇上海大众途观“空间能力”,且看这三位气场究竟有何不同。

全新胜达  贴心百变

各有千秋斗内力  三款城市SUV空间交锋战

各有千秋斗内力  三款城市SUV空间交锋战

全新胜达身形高大(4725mm*1880mm*1686mm),淋漓诠释全尺寸豪华SUV概念。加上2700mm超大轴距,造就宽敞空间,足以领衔同级别车型

八种以上座椅折叠方案,好比一个魔术师,无形中让空间在“百变”中“变大”,25处储物空间物尽其用,紧密配合“座椅之变”。

舒适乘坐同样“变化无尽”。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并在前移同时,还特别设计保证第二、三排乘坐空间折中锁定位,不去妨碍任一乘客私有空间。第二排座椅带有相当少见的电加热功能,胜出同级车型不止一筹。类似贴心设计比比皆是,比如,靠背角度可调、自动可控、第三排可调风速空调出风口、头枕也可以进行升降、头枕降到最低不影响后窗视线、同级别少有的手动遮阳帘。全景天窗也是一大亮点,长132cm,宽74cm,可开启部分的纵向长度也有62cm,实用和感官体验皆为上乘。

点评:全新胜达好比少林拳,谁不知“天下武功出少林”,吸纳各派所长百川归东海,这辆车堪称“集大成善变化”,拿来主义运用自如,“百变气场”通达明朗,最终化为百般贴心,既适合典型城市SUV驾驭者,又全面兼顾家庭消费者需求。

雪佛兰科帕奇  实用之变

各有千秋斗内力  三款城市SUV空间交锋战

科帕奇分为五座和七座两种,整体空间够用。这辆车身材还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673mm、1868mm、1756mm,轴距2707mm),座椅放倒后空间得以“拓展”。第二排座椅采用主流的四六分离,折叠方式颇为灵活,比如第二排能够整体折叠靠前。这辆车实用主义气息很浓,比如,后备箱玻璃可单独开启,便于拿取物品。

点评:讲实用的科帕奇和重实战的咏春拳倒是异曲同工,对于没有更多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这辆车还挺适合。

上海大众途观  家居之变

各有千秋斗内力  三款城市SUV空间交锋战

与前两位“大高个”站一排,途观身材略显下风(长宽高分别为4506mm、1809mma、1685mm,轴距为2684mm)。不过,途观在空间方面还是有一些变化,比如,多项座椅组合,行李箱容积变为1530L。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即刻形成一块规则平板(1840mm×1050mm),这张“标准双人床”散发浓浓家居味。另外,前排头顶有个眼镜盒、空调控制面板下方有个小暗箱、方向盘转轴左侧有个小小储物格,也体现出“家居设计理念”。
   点评:对于途观“家居”空间理念,唯有太极拳“细腻绵柔”与之照应,这种设计理念很适合家庭消费者。

三款车型空间对比,相当于少林咏春太极同台竞技,全新胜达“刚柔并济”全面兼顾,科帕奇“长于实战”讲究实用,途观“善用绵力”陈设家居。各花入各眼,最终,选购城市SUV还是要从自身以及家庭实际需求出发,那款气场最契合的车子,就是将要与之携手的最佳出行伴侣。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