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大众CC襄阳现金优惠2万 送1万装饰礼包

大众CC襄阳现金优惠2万 送1万装饰礼包

2013-10-21 15:4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大众CC襄阳现金优惠2万 送1万装饰礼包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10月21日至10月31日,一汽大众襄阳恒信众联4S店推出大众CC特价车,现金可直接减现20000元,再送10000元装饰大礼包,仅限1台(需提前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大众CC 1.8T豪华版 29.98 27.98 2.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车市一汽-大众  2.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2.0TSI DSG

大众CC的外形尺寸是一款标准的B级轿车,不到4.8米的车长、超过2.7米的轴距都与PQ46平台的迈腾极为相近,但是视觉效果方面感觉比迈腾更为大。此外通过外形上的线条设计,它的设计师将其变成了一款跑车味儿十足的轿车。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大众CC1.8TSI五座车型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的风格,做工出色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在配置方面,与大众CC2.0TSI五座车型有所区别。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分别搭载了1.8TSI与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其搭配的7速DSG变速箱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0%。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的则是大众主推的6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获得过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的大众CC,有着“最美大众车”的美誉,时尚、拉风的外观是大众CC的一大卖点。除此之外,大众CC的做工精致,配置丰富,动力充沛也令人心动。

襄阳恒信众联 

 
襄阳恒信众联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710-2768522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深圳汽车工业园
优惠促销一汽-大众高尔夫现车现提 钜献襄城[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