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吉利全球鹰GX7 SUV新品频出火拼性价比!

吉利全球鹰GX7 SUV新品频出火拼性价比!

2013-10-21 15:3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时值年中,SUV热度依然不减,不断在销量及增长数据上创新高,新车推出步伐也在不断加快。随着越来越多的SUV推向市场,产品类型和定位也在进行分化。然而不是所有的S U V都受欢迎,除了面子、适用性等方面的因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追求性价比,而自主品牌的S U V产品则凭借性价比优势脱颖而出。

吉利全球鹰  2.0L 自动

自主品牌SUV以性价比取胜

根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SU V产销134 .52万辆和132.98万辆,同比增长41 .64%和41 .56%,大大高于整体车市12 .83%和12 .34%的增长。今年7月,SU V产销24 .16万辆和2 3 .5 0万辆,同比增长4 5 .5 3 %和44 .97%,表现出越来越强劲的增长势头。有业内人士表示,SU V以其强大的动力、良好的通过性、宽敞的空间以及轿车般的驾乘舒适性,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而随着技术及质量的进步,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SU V推出市场并被消费者接受。

自主品牌SU V竞争的利器是“性价比”,而吉利全球鹰G X 7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首先,其搭载6A T +2.4L,售价仅11 .99万元,发动机应用了C V V T技术,来自澳大利亚D SI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适应更多的发动机工作状态,并可提升动力性能达10%;其仅为0 .3秒的换挡响应时间,会使换挡的平顺性更好;此外,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的手动换挡功能,能实现控制手动升、降挡过程,享受操控的快感。

全球鹰GX7现金直降2万元

全球鹰GX7是吉利汽车首款S U V。随着吉利与沃尔沃合作的深入,越来越多的沃尔 沃技术被吉利车型所采用 ,比如全球鹰G X 7中植入的沃尔沃防鞭打座椅技术,就是沃尔沃全球首创。全球鹰GX7最引以为傲的性价比利器,就是其在配置方面的丰富程度,三辐方向盘集成了音量控制、车载电话等功能;车载蓝牙系统、光感自动点亮和关闭大灯、大灯高度可调、触屏G PS导航系统、语音系统、D V D影音系统以及高保真音响系统等多项高端科技配置,让驾乘的用户能够同步享受到与时俱进的科技成果。

安全性是全球鹰GX7的又一大亮点。全球鹰GX7在C -N C A P测试中获得“超五星”评价。该款车应用了全封闭笼形承载式车身、双向高强度钢材、具有吸能作用的发动机舱盖,以及大量车身吸能材料,当发生事故时,可将对行人的冲击降到最小。其独有的膝部气囊与防鞭打座椅是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安全配置。膝部气囊可避免车辆发生事故时驾驶员的膝部受到严重伤害;防鞭打座椅则可在车辆后部发生强烈撞击时,根据车辆后部撞击力度自行调整头枕角度,保护前排驾乘者头部与颈椎的安全。

河北荣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吉利全球鹰专营店)  
河北荣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吉利全球鹰专营店)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4008-112233转3152  
地址:石家庄市307国道表灵收费站西50米路南   
优惠促销吉利自由舰最高优惠0.4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