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一汽大众迈腾最高优惠1.2万 送装潢

南京一汽大众迈腾最高优惠1.2万 送装潢

2013-10-22 07:02: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南京一汽大众迈腾南最高优惠1万 送装潢

南京一汽大众迈腾南最高优惠1万 送装潢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一汽大众江苏苏舜华德4S店获悉:一汽迈腾南京最高现金优惠1.2万元,(1.4T和1.8T领先型优惠10000元,其他车型优惠12000元)购车赠送基本装潢。具体行情如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1.4T和1.8T领先型 1.00 购车赠送基本装潢
其他车型 1.20 购车赠送基本装潢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一汽-大众  2.0TSI DSG

外观方面:新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迈腾的高度与宽度变化不大,重点在于车长与轴距则分别增加了120mm与103mm,这使新迈腾的内部空间足以用奢侈来形容。

一汽-大众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相比外观以及车身尺寸巨大的改变,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 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如果说老迈腾的内饰让人感觉有些古板、陈旧, 那么新迈腾的内饰则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一汽-大众  2.0TSI DSG

动力方面:新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 FSI四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6速、7速DSG变速箱。

迈腾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tz.cheshi.com

编辑点评:一汽迈腾南京最高现金优惠1.2万元,购车赠送基本装潢。目前优惠比较大,感兴趣的朋友请咨询经销商

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36861 地址: 南京红山路5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