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甜蜜进行时 首站“全新捷达梦想婚礼”唯美启动

甜蜜进行时 首站“全新捷达梦想婚礼”唯美启动

2013-10-21 15:3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新捷达梦想婚礼”网上征集如火如荼,全新捷达提供免费婚车充分满足年轻情侣婚礼所需;

10月11日,“全新捷达梦想婚礼”线下的首站“魔幻城堡”主题婚礼在哈尔滨正式拉开帷幕,全新捷达为新人打造永生难忘的浪漫奇幻婚礼;

造型动感时尚、安全品质卓越的全新捷达,无疑是婚车、家轿的不二之选,上市7个月已经取得十分优秀的市场成绩;

首站梦想婚礼活动圆满落幕,后续五站婚礼及一系列活动更加值得期待。

甜蜜进行时 首站“全新捷达梦想婚礼”唯美启动

金秋十月,天气已经微微转凉,但在一汽-大众“全新捷达梦想婚礼”的活动主页上,依旧是一派甜蜜温暖的景象。伴随着如火如荼的线上招募,众多新人、情侣们纷纷将婚纱照、幸福合影发布到官网,并附上他们对爱情的感言。活动主页已然成为了诸多新人、情侣们展示恩爱、互赠祝福的幸福平台。

“幸福是什么?它是在春天的鸟语花香,它是在夏日的凉风送爽,它是在秋季的落叶纷飞,它是在寒冬的银装素裹。有爱,就会有幸福!祝愿我们的幸福能够天长地久!”其中,祝福声很高的王先生在他与伴侣的相片下这样写道。也正是许许多多这样的唯美图片与爱情箴言,将“全新捷达梦想婚礼”活动官网装点成了一面写满了动人爱情故事的温馨照片墙。

甜蜜进行时 首站“全新捷达梦想婚礼”唯美启动

不仅如此,一汽-大众全新捷达更设身处地的为年轻情侣考量,面向全国消费者隆重推出了“捷伴一生,共达美满”免费婚车申请活动。所有真实举办婚礼并有婚车需求的新人,只需通过官网、热线或本地经销商门店进行申请,通过审核便可免费拥有时尚的全新捷达婚车队,和爱侣携手驶向幸福的彼岸。

永堡情捷 梦想婚礼甜蜜举行

与此同时,10月11日,“全新捷达梦想婚礼”线下的首站“魔幻城堡”主题婚礼也在哈尔滨正式拉开了帷幕。“一直都梦想成为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像去参加舞会的灰姑娘一样,穿着华丽的白纱,坐着漂亮的马车,和我的王子在古堡中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真的没想到,全新捷达能把我的这个梦变为现实。我想今天的一切,一定会让我永生难忘。” 面对即将到来的盛大婚礼,正在上妆的新娘显得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憧憬与期待。

甜蜜进行时 首站“全新捷达梦想婚礼”唯美启动

当圣索菲亚大教堂的钟声响起,一队精心装饰的全新捷达如同公主的骑士们一般,组成了唯美的婚车游行队伍。自哈尔滨松北区起,车队载着新人穿过松花江公路大桥、圣索菲亚大教堂、哈尔滨工业大学、龙塔等著名街区景点,最终来到了充满北欧风情的美丽庄园——伏尔加庄园。一段落入凡间的爱情,在全新捷达的见证与陪伴下,得到了整座城市的瞩目与祝福。

甜蜜进行时 首站“全新捷达梦想婚礼”唯美启动

从市区来到欧式古堡庄园,仿佛完成了时空的穿越。悬浮的家具、南瓜灯、蜡烛塔、餐盘上的金苹果……诸多充满魔幻色彩的场景布置,引领新人和来宾们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亲友们通过羽毛笔将对新人的祝福写成信件,悬挂在展车的车窗之上。而驾着马车姗姗而来的美丽新娘,正等待着她的王子亲手为她穿上独一无二的水晶鞋、带上婚介完成爱的仪式。唯美视频《捷缘》,通过全新捷达的视角,记录了新人们动人的情感历程;身着魔法师服装的泡泡秀大师,为新人们献上精彩的表演;当新郎新娘在温馨的音乐中翩翩起舞,更将“永堡情捷”魔幻城堡主题婚礼推向高潮。

甜蜜进行时 首站“全新捷达梦想婚礼”唯美启动

全新捷达 婚车家轿不二之选

纵观整场主题婚礼,可谓是新意非凡亮点十足。而在整体环节中,全新捷达更是作为至关重要的婚车,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通过本站主题婚礼活动,也将全新捷达“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完美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基于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X型特征线勾勒出更具家族气质的犀利前脸;简洁、精准的线条,打造出流线型动感车身;饱满的尾部、精致的熏黑飞翼大灯与丰富镀铬元素的应用,更使全新捷达的动感时尚尽显无遗。充分满足年轻时尚的情侣们审美需求。同时,全球领先的EA211发动机,赋予了全新捷达动力强劲的驾驭体验。拥有全新捷达,随心驾享浪漫的二人世界。

甜蜜进行时 首站“全新捷达梦想婚礼”唯美启动

不仅能够成为甜蜜恋人们的爱车,全新捷达也能以非凡的安全品质陪伴你撑起家庭的责任。装配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座椅、丰富合理的储物空间、蓝牙功能音响等多重实用装备,全新捷达令驾乘环境更为舒适。在安全性上,全新捷达更是倍加用心——ESP电子稳定程序的配置,确保行驶安全;此外全新捷达还应用了主动式轮速传感器、倒车雷达、第四代智能防盗等多重智能科技系统,以及WOKS安全枕头、三点式安全带等可靠安全装备,共计33项主动安全和22项被动安全措施,悉心呵护用户的驾乘安全。

事实上,全新捷达上市7个月以来,已经凭借着强劲的产品实力迅速赢得了诸多年轻时尚、追求品质、富有责任的消费者的喜爱。其快速攀升的市场销量成绩足以说明一切。截至今年8月,全新捷达已经4次问鼎该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继续引领A级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伴随着新人们在城堡内完成婚纱大片的拍摄,首站“全新捷达梦想婚礼”也圆满落下了帷幕。全新捷达将幸福、浪漫与美好的感受深深植入了每一位参与者的心中,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随后本月在青岛、上海、三亚、北京、成都五地,还将有5对新人在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的陪伴与见证下,走入梦想主题婚礼的殿堂。而“最美新婚达人评选”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将为更多的新人和情侣带来美好的参与体验与祝福,让甜蜜继续进行。

是偶然的邂逅,亦是注定的情缘;是甜蜜的瞬间,更是一世的守候。在幸福的殿堂前,让我们“捷”伴一生,驶向美满的人生下一站。

车市

龙岩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龙岩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97-2821555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城南环东路54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