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我想大声告诉你 和悦A30 我们结婚吧

我想大声告诉你 和悦A30 我们结婚吧

2013-10-21 15:0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爱上我的爱,一生520”,和悦A30济宁金瑞达江淮4S店内少量现车,目前店内接收预订,订金3000元,并且前20名订车客户交一元即可享受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还有机会参与购和悦A30“畅想欧洲品质之旅”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拨打电话咨询。

作为“2.0”时代的标志性产品,和悦A30被视作为江淮乘用车全新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江淮乘用车认为,汽车产品就如人一样,一流的产品研发赋予了汽车产品优质的基因;高质量、高效率、节能环保的制造赋予汽车产品健康的体魄;而品牌经营的思维将为汽车产品积累并注入鲜活的灵魂。秉承这一理念,和悦A30凝聚了江淮乘用车研发、生产领域的价值精粹,为其品牌的快速积累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想大声告诉你 和悦A30 我们结婚吧

在研发层面,江淮拥有业内闻名的五层研发体系,包括本部研发中心、海外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体、全球合作同盟以及围绕着生产和营销的技术支持团队。在生产层面,江淮乘用车更有具备世界TOP模范工厂水平的全新第三工厂。在此平台上,江淮乘用车更提出了“五讲”、“四养”的全方位价值理论,即研发制造过程要“讲材料、讲结构、讲精度、讲性能、讲成本”,推出的产品要“看起来养眼、听起来养耳、触摸起来养手、坐起来养精蓄锐”。

正是强大的研发、生产体系以及先进的造车理念,让和悦A30兼备优秀的DNA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成为江淮乘用车开拓新市场的有力先锋。

从消费者需求入手创新产品价值

我想大声告诉你 和悦A30 我们结婚吧

对于汽车产品来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是其体现价值的最佳方式。面对汽车逐渐成为生活必需品、消费需求多元化的市场环境,江淮乘用车在和悦A30研发之初就深入了解消费者的核心需求,让和悦A30真正值得被消费者“爱”。

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活力外型的热爱,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8c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加伦主导设计下,和悦A30“黄金分割”比例和绝佳的点线面组合,展现出独有的造型艺术,呈现出时尚、动感、富有张力的视觉美感,让人一见钟情,为消费者提供了体现其情感诉求的感官体验。

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安全性的需求,和悦A30搭载博世最新9.0版ABS+EBD,优化行车制动系统,更配备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TPMS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灯等越级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针对现代人群对先进科技的喜爱,和悦A30采用了大量便捷舒适的高科技配置。集娱乐与信息化为一体的多媒体装备、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带加热)、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等一应俱全,让驾乘者时刻享受舒适自在的驾乘坏境。

立足于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和悦A30努力捕捉消费者重要关切点,把消费者对产品的现实需求物化为消费者可以直接体验接触的产品价值。

商家名称:济宁市金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2765
    店面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孙氏店(市车管所对过)

济宁金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济宁金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537-3717800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孙氏店(327国道北)
优惠促销相逢需要缘分 拥有需要机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