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雪佛兰特价车抢购 科帕奇直降30000元

柳州雪佛兰特价车抢购 科帕奇直降30000元

2013-10-21 15:3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柳州雪佛兰特价车抢购 科帕奇直降30000元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柳州五亿雪佛兰4S店获悉,柳州五亿雪佛兰4S店倾情回馈客户,特推出几款特价车;在裸车价格的基础上直接现金让利!其中,雪佛兰科帕奇直降30000元,店内仅剩3台。数量有限,先订先得,抢完为止,抢到既是赚到!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雪佛兰科帕奇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帕奇 2.4 LT Entry AWD(5seat) 12 25.28 22.28 3.00
科帕奇 2.4 LT FWD(7seat) 12 22.68 19.68 3.00
科帕奇 2.4 LTZ Luxury AWD(7seat) 12 26.38 23.38 3.0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柳州雪佛兰特价车抢购 科帕奇直降30000元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是一款个性鲜明的SUV产品,它所具备的阳刚气概和全路况优势,将为中档SUV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不仅丰富了雪佛兰产品阵容,深化了雪佛兰年轻活力、值得信赖的国际化品牌内涵,更填补了上海通用汽车在中档SUV细分市场上的空白。

柳州雪佛兰特价车抢购 科帕奇直降30000元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拥有宽大、灵活变化的七人座选装配置。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以及第二排4/6分割折叠座椅,能够实现6种不同承载空间的灵活组合。八向电动调节并带两向手动腰托的驾驶员座椅有效舒缓长途驾驶的疲劳,设计合理的18处储物空间方便驾乘者取放各种物品,而精细的桃木纹、真皮内饰和出色的影音播放系统,则让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在“侠骨”中充满“柔情”,令驾车远足成为舒心惬意的享受。

柳州雪佛兰特价车抢购 科帕奇直降30000元

 动力方面,科帕奇全车系只有一套动力系统。科帕奇采用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5600rpm,峰值扭矩230N·m/4600rpm。传动方面,为配备带Eco模式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帕奇作为一款原装进口SUV车型,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都表现不错,尤其是7座的车型比较适合中国的多口家庭之用。

柳州市五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柳州市五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397  
地址:广西柳州市西江路26号   
优惠促销雪佛兰2014款新赛欧即将登陆西部巡展[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柳州雪佛兰特价车抢购 科帕奇直降30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