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连云港新桑塔纳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连云港新桑塔纳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0-21 15:2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连云港新桑塔纳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编辑从连云港全力上海大众4S获悉:即日起购上海大众新桑塔纳指定车型,可享最高5000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连云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订车

1.6L 自动 豪华版 2013款

12.38

11.88

0.50 订车

1.6L 手动 豪华版 2013款

11.38

10.88

0.50 订车
制表:连云港车市 lianyungang.cheshi.com

车市

    连云港新桑塔纳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连云港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125 或加群 261510285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桑塔纳延续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已成为经典的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大气而稳健。两侧大灯画龙点睛般地与上格栅融为一体,刚劲有力之余也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格栅内精心勾勒的镀铬装饰条,与银色基座巧妙搭配,精致而不失大气,进一步强调整车犀利而简约的风格特征。简洁而果敢的型面处理有效衬托出高挺的肩部,营造出额外的坚实感。硬朗的高立体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车灯,没有丝毫矫饰的痕迹,令侧向视觉更加修长挺拔。寥寥几笔线条,成熟与激情相得益彰,也赋予了一份独特的优雅气息。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桑塔纳采用具有明显家族特色的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而动感十足,在触觉与视觉的交织中提升驾驶快感。大众标准铝镁合金方向盘骨架轻盈坚固,精心包裹进口真皮,织以精湛黑色缝线,宛如一件大气的工艺品呈现在眼前。借助镀铬装饰的精致化多功能按键,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即可操控音响、接听蓝牙电话或切换仪表盘显示信息,油然而生的品质感中蕴含独特的科技品位。

   上海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桑塔纳将不再使用EA113系列发动机,全系改用最新的EA211系列,其采用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发动机重量要更轻。全新桑塔纳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传动部分,1.4L发动机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选择。根据工信部的资料显示,全新桑塔纳1.4L手动挡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9升,1.6L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6升。

上海大众新桑塔纳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桑塔纳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473/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老款桑塔纳的车身长度为4546mm,轴距为2548mm。新桑 塔纳相比老款车身长度缩短,但轴距增加,这有利于提升车内空间。外形上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所以全新桑塔纳和帕萨特朗逸等相似。内饰也是典型的大众风 格。无论是车型品牌,还是外形设计,全新桑塔纳都比较讨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

   购买江淮瑞风指定车型 最高优惠3000元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连云港全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连云港全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区解放东路318号
优惠促销全力上海大众Crosspolo最高优惠6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