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动静不凡 铃木雨燕20周年限量版激情上市

动静不凡 铃木雨燕20周年限量版激情上市

2013-10-21 14:1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雨燕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经典畅销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广受青睐。时值长安铃木建厂20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了雨燕20周年限量版车型,售价7.28万元起。限量版车型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多处调整,也增加不少人性化配置,让雨燕更具品质感、时尚感和运动感。   

动静不凡 铃木雨燕20周年限量版激情上市

双色靓丽车身   动感时尚

雨燕20周年限量版车身颜色采用酒红色,在车顶、引擎盖、雾灯、大包围等处配以皓月白点缀装饰,展现出更丰富的内涵。

酒红色车身的设计灵感,源自于醇厚的红酒,在光影下的惊艳与妖冶。一身靓丽的酒红搭配前盖纵向双白线,再加上车顶大面积的皓月白,每一个角度都在诉说着光线与纯色的完美融合。雨燕20周年限量版的外观,不会带给你黑色车身的沉重,也不会将鲜艳车身的高调和张扬强加于你,它低调却不失闪耀,时尚而不失品味,传递出青春、浪漫的品质生活感受。

另外,创新设计的前脸大包围,以及花朵形新款铝合金车轮,良好呼应品质感的整体形象。新增消音器装饰筒,配备贴心实用的20周年专用钥匙扣,车身左后侧标记二十周年徽标,让拥有者赚足回头率。

而在车内设计上,新增皮质材料座椅,触感更舒适,并配备更具人性化关怀的室内氛围灯和迎宾踏板。在功能配置上,除了多媒体影音导航系统,充满驾驶乐趣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新增倒车雷达,安全、实用一步到位。

天生运动DNA  尽享驾驶乐趣   

作为有着纯正冠军血统的车型,雨燕至今已拥有47项CRC冠军荣耀,在操控和动力上更是体现了深埋在骨子里与生俱来的运动特质。

源自于JWRC的运动底盘、配合路感丰富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的组合,使雨燕成为一款极具驾驶乐趣的两厢车,为用户带来稳定、安全的驾驶感受。雨燕搭载了获得 “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M15A全铝发动机,仅需4.9秒即可完成0-60公里/时的加速过程,强劲动力可让车主尽情挥洒竞速激情,而低至5.3L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也可大幅降低车主的用车成本,省去油费之忧,开心更放得开。

全国限量仅200台    人性、实在值得拥有

雨燕20周年限量版全国限量仅200台,靓丽出众的外观,舒适实用的内饰和功能配置,雨燕绝对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贴心小车。

更多优惠信息请洽谈当地经销商

兴安盟利丰恒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82-8515115 地址: 乌兰浩特市融佳建材市场长安铃木4S店(省道北一汽大众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