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购夏朗享2万现金优惠1万贴息补贴

呼市购夏朗享2万现金优惠1万贴息补贴

2013-10-21 13:5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购夏朗享2万现金优惠1万贴息补贴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特推出宜商宜家—新夏朗钜惠促销活动,即日至10月27日到店购新夏朗享现金优惠,同时还可享1年0利率,2年以上低利率,最高可享11000元贴息补贴,您购车我贴息,爱车轻松“贷”回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具体详见下表:

进口大众夏朗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TSI 高配型 2012款 41.80 39.80 2.00 万元贴息
2.0L TSI 舒适型 2012款 36.28 35.28 1.00 万元贴息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详情垂询:0471-3606333(购车优惠)    0471-3606363(金融贷款政策)

外观方面:新夏朗由大众汽车集团设计总监席尔瓦和大众汽车品牌设计总监比晓夫两大顶尖设计师联合操刀设计,新一代夏朗很明显地融入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头灯造型和前进气格栅乃至整个前脸都可以看出大众家族最新外形设计的影子,前大灯还加入了15颗LED灯组,彰显动感与时尚。

呼市购夏朗享2万现金优惠1万贴息补贴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夏朗内饰提供两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全黑覆盖很酷很运动,“米色+黑色”感觉更加具有亲和力。设计简单,功能分区明显、做工用料精细考究,也许夏朗的内饰不是同级车型中最漂亮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是最耐看最有质感的,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呼市购夏朗享2万现金优惠1万贴息补贴

动力方面:2.0TSI发动机加DSG变速箱这个黄金组合再一次出现在夏朗的配置表中。动力输出平顺有力,扭矩表现非常突出。在测试场上,280牛·米的扭矩作用在1.79吨的车身上可以轻易的响胎,而且8.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让你感到惊喜。6挡DSG变速箱工作平顺,但频繁地大负荷工作后它减慢了换挡速度,好在冷却下来后又恢复了轻快。

呼市购夏朗享2万现金优惠1万贴息补贴

新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大气典雅;媲美全尺寸SUV的轴距,轻松承载7个成年人。同时在商务MPV的基础上,新夏朗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车内空间富于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科技彰显魅力,细节成就完美!摆脱束缚,轻松上阵,新夏朗给你无尽可能!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651  
地址:海西路攸攸板草原明珠东5号   
优惠促销呼和浩特 购尚酷部分车型优惠4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