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 月底全系车展价抢购会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 月底全系车展价抢购会

2013-10-21 14:04: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近日,编辑从湖州长运一汽大众汽车4S店了解到,湖州长运将参加今年10月25-27日安吉百强县车展,这是安吉今年最后一场大型车展。据悉,此次车展现场订购一汽大众将享受较大幅度优惠,建议安吉周边的朋友可以前往现场看看,不要错过机会。
    湖州的朋友也不用着急,车展期间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展厅将实行统一车展价。只要您在10月25-27日前往湖州长运展厅购车,也可以享受到车展的特价优惠政策,详情请咨询:0572—2189209 

车市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宝来

在外观上,宝来改成更为凌厉的折线,多了一些阳刚的元素。飞翼式的前大灯与上进气格栅呼应,延伸镀铬格栅饰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飘逸。带LED的转向灯外后视镜,不仅时尚,更提高行车安全。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宝来

在内饰上,全新宝来内饰不仅造型时尚现代,更重要的是选材更高,档功能更丰富、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全新造型空调控制面板增加镀铬圈,时尚大方;采用座椅加热按钮替代旋钮按钮,且新增功能标识真皮包裹、质感舒服音响调节、电话通话控制功能。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宝来

在动力上,新宝来将沿用1.4T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发动机可以在1750-3500rpm内爆发出22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DSG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湖州长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长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72-2189209
地址:湖州市环城南路47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宝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