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Jeep自由光树立中型SUV全新标准

Jeep自由光树立中型SUV全新标准

2013-10-21 13:3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富于传奇色彩的四驱性能、同级领先的动力表现、百公里7.6升的超高燃油效率以及在传承中寻求突破的Jeep设计语言。

中型SUV细分市场诞生新晋山路之王, Jeep自由光荣耀面世。

久负盛名的Cherokee在2014车型年荣耀重返Jeep车型阵容。Jeep自由光有望重塑中型SUV细分市场格局,它不仅承载了Jeep传奇的四驱能力,还成为同级车型中首款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优越的操控性能,前瞻性设计,全球领先的工艺,多项同级中独享的技术以及70余项先进的安全配置……这些亮点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比上一代Jeep中型SUV车型相比,该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45%。以此看来,Jeep自由光必定会以出色的公路及越野性能为众多消费者所青睐。

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先生表示:“Jeep自由光将以更高水准的公路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树立中型SUV的新标杆;同时,它还拥有更为完善的四驱系统。自由光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9速自动变速箱和其搭配的两款先进发动机,提供三套创新性的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它还采用了70余项安全配置及其他全新技术。”

在越野方面,配备标准越野套装的Jeep自由光Trailhawk车型,获得了Trail Rated越野道路评级认证。“Trail Rated”这一标识充分证明自由光可以胜任各种具有挑战性的路况,具体表现为消费者所关注的五项关键越野性能指标:牵引力、通过性、机动性、循迹性以及涉水能力。

在动力方面,Jeep自由光标配克莱斯勒集团高效、精良的2.4升16气门虎鲨MultiAir 2直列4缸发动机。根据美国环保署燃油效率测评,搭载这款2.4升虎鲨发动机的两驱版车型在城市工况下预计可达百公里7.6升,相比上一代Jeep中型SUV车型,其效率提升高达45%。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4马力(137千瓦),峰值扭矩为171磅英尺(232牛米),续航里程近800公里。

同时,广受好评的电子液压驱动的完全可变气门升程系统,采用液压腔取代了传统的机械连接方式将进气凸轮轴和进气门连接。可实现对气门进气过程进行精确的控制,从而降低发动机泵气损失并且提高进气效率(进气效率越大,引擎扭力越佳)。与采用传统气门结构的发动机相比,虎鲨发动机不仅可以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还可将该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7.5%。

这款2.4升发动机是第三款采用克莱斯勒MultiAir技术的发动机。而且是采用的第二代MultiAir系统,更加有助于进一步改善燃烧控制,提升燃油效率以及减少尾气排放。

自由光令我们在体验Jeep传奇性能的同时又不会牺牲燃油经济性,同时又有着卓越的道路驾乘体验,对于热爱生活、向往自由的消费者而言,Jeep自由光无疑是上佳之选。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