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圆满落幕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圆满落幕

2013-10-21 12:1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宏宝讯)10月19日,“和植物做朋友”2013年“BMW 童悦之家”环保主题活动在东莞宏宝顺利举办。活动当日,包括经销商、爱心车主和媒体在内的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陪伴东莞社会福利院童悦之家的孩子们一起来到东莞植物园,通过环保老师的讲解以及放飞梦想和植物贴画比赛,让孩子们接触大自然,热爱大自然,并鼓励孩子们从小做起保护自己居住的家园。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圆满落幕

爱心车主合影

2013年4月26日,以“和植物做朋友”为主题的2013年“BMW童悦之家”环保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又一次为童悦之家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和丰富知识的机会。在上半年的环保主题活动中,共有29家经销商在各自资助的“BMW童悦之家”举办了该环保主题活动,并有800位BMW车主及家庭和近1500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圆满落幕

福利院赠爱心

活动现场,由爱心志愿者和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分小组组成了9个“童悦家庭”共同聆听生动的植物课。来自东莞社会福利院的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园中的植物种类和特色,以及这些植物的生存环境,尤其向孩子们强调了植物对人类生活和环境的积极作用,并鼓励孩子们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植物,保护环境。在随后的放飞梦想和植物贴画比赛中,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爱心志愿者的指导和帮助下,将一幅幅自然美丽的贴画和一张张形态各异的植物图片呈现在大家的眼前。而经过评选获胜的 “童悦家庭”将参加宝马爱心基金举办的年终环保活动。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圆满落幕

放飞梦想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圆满落幕

贴画作品集

作为BMW全方位的企业公民参与平台,宝马爱心基金成立五年来,发起和推进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公益活动,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创新、领先的企业公益基金。未来,也将继续秉持合力、实效、持续、透明的原则,有效地凝聚和带动整个BMW爱心大家庭的力量,为中国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背景资料

“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

为了给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创造平等的成长环境,让他们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同时也为了促进社会的和谐与融合,2011年6月,宝马爱心基金携手全国BMW经销商和爱心车主正式启动 “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圆满落幕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圆满落幕

获奖家庭

该计划是BMW与经销商共同打造的长期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宝马爱心基金的捐赠、“BMW童悦之家”以及定期的车主爱心活动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学习成长中必要的硬件设备并送去爱心大家庭的精神关爱。每一个“BMW童悦之家” 均包含10000册各类图书,6台电脑、1套投影设备以及种类丰富的文体用品。截至2012年12月底,共有52个“BMW童悦之家”相继落成,覆盖了全国27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并使超过4万名儿童从中受益。

“和植物做朋友”-BMW 童悦之家2013环保主题活动

2013年,宝马爱心基金继续在全国已建成的52个“BMW童悦之家”中开展以环保为主题的活动—“和植物做朋友”。该活动根据东、西、南、北四个区域不同的植被特点和种类,对孩子们进行植物知识的普及,并带领孩子们探索大自然中丰富多彩的植物世界,让他们从小就具有保护环境和爱护大自然的理念与意识。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圆满落幕

集体合影

在具体活动中,BMW爱心车主和“BMW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将组成“童悦家庭”,首先参加在经销商层面举办的环保活动,完成盆栽植物播种、记录《植物成长日记》和参观植物园、植物摄影比赛等一系列“绿色任务”,表现优异的“童悦家庭”将有机会参加宝马爱心基金组织的年终环保主题活动。

东莞宏宝“和植物做朋友”活动圆满落幕

微信二维码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