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进口大众首推轻松购车计划

湖南进口大众首推轻松购车计划

2013-10-21 13:3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途锐&Tiguan,年末最大力度优惠金融购车方案

首付30%起,尊享12期或24期0利率金融支持

二手车万元“置换礼”(5000元售后代金券+5000元购车代金券)

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年末的集中购车需求,回馈一直以来消费者对大众进口汽车的喜爱,即日起至12月31日,湖南进口大众推出针对途锐和Tiguan车型的第四季度优惠金融购车及二手车置换方案。消费者到湖南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购车,可以享受包括首付30%起、12期或24期0利率金融方案,体验快速高效的申请和审批流程。另二手车万元“置换礼”,同步启动,尊享价值10000元置换大礼包(5000元售后代金券+5000元购车代金券),在岁末提前享受到大众进口汽车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湖南进口大众首推轻松购车计划

第四季度推出的优惠金融购车方案和二手车置换计划将在湖南进口大众湖南德顺4S店&湖南德熙4S店内展开,涵盖旗下倍受消费者喜爱的全能战士途锐和越野骑士Tiguan两款主力车型,以全方位满足湖南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购车需求。本次金融购车方案门槛低、选择多、力度大。这对于心仪大众进口汽车的广大车友来说,在享受来自德国原汁原味的纯正座驾的同时,也免去了资金流通带来的困扰,无疑是今秋最丰盛的大礼。

湖南进口大众首推轻松购车计划

途锐:全能越野,豪华舒适配置让你成为生活中的宠儿

途锐搭载3.0TSI和3.0TDI发动机,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4MOTION和4XMOTION两种全时四驱系统以供选择。可以将发动机的功率控制性地传送到车轮,带有智能动力的换档程序DSP,辨认出您的变速习惯,并巧妙的配合您的驾驶风格,实现人车合一。

Vienna真皮座椅,14向电动调节,实时显示在RNS850新一代多媒体娱乐系统中的各种车辆信息,让您对座驾的状况一目了然。ACC主动巡航系统、带DynamicLightAssist动态照明辅助系统的双氙气前大灯、无钥匙进入及按键启动系统等豪华配置,都能让全车驾乘人员尽享舒适与惬意。

大众进口途锐在给用户带来完美动力与越野体验时,其舒适性毫不妥协。不只蕴含高新科技,更将人性设计融入其中,全面提升顾客的驾乘体验。它拥有越野车的天性、豪华车的高贵、跑车的动感与敏捷,是一款安全与驾控完美融合为一体,全能多面的豪华SUV

湖南进口大众首推轻松购车计划

Tiguan:为自由潮流而生

进口大众Tiguan不像纯种越野车那么冷冰冰地拒人于千里之外,也没有轿车的千篇一律,其匀称的车身比例令人一见倾心,却又不失独特品位。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前格栅,细节处的精妙一笔又带出了活力四射的运动气息。镀铬装饰巧妙地镶嵌在车顶行李架、前进气格栅和窗框上,精湛的德国工艺显露无遗,呈现出清晰的大众汽车品牌特征。

Tiguan的座椅借鉴了影院座椅设计理念,前低后高的座椅设计和标配的全景天窗让你的车上私人空间也一样开阔、清爽,前后排座椅多向可调,营造可变灵动空间,再加上舒适体贴的Vienna真皮座椅和内饰,驾驶Tiguan的心情一定让你充满了前行的期待。

在翻山越岭中享受越野的纯粹,在爬山涉水中找寻真实的自己。一路聆听自然的对白,与勇气为友,以信念为伴。一颗时刻雀跃的心指引着你向未知迈出探索的脚步,发现生活中简单的真实。大众进口汽车途锐&Tiguan提供的不仅仅是灵活的操控,也不只是舒适的驾乘感受,更不会为了享受奢华而放弃驱驾的本质,它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一种自由,一种无与伦比的驾乘乐趣,一种没有界定的极限之感,一种对人生的执着追求,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那么还等什么呢?让我们奔走都市、游历山川,在SUV的品味中感受生活的乐趣吧!

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731-8288776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7666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379号/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   
优惠促销湖南大众进口汽车 辉腾最高优惠15.08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