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智慧迈腾 空港浩众迈腾专场团购圆满落幕

智慧迈腾 空港浩众迈腾专场团购圆满落幕

2013-10-21 10:3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2013年10月19日天津市一汽大众经销商空港浩众4S店于展厅内举办了“智慧迈腾 一汽大众专场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除了是在天津车展之后一汽大众首个大型团购优惠之外,还为到场准车主和嘉宾准备了迈腾静/动态展示,歌舞表演以及有奖互动等众多有趣环节,令店内气氛居高不下,展厅内人潮涌动。

智慧迈腾 空港浩众迈腾专场团购圆满落幕

作为一汽大众迈腾专场开放日,凡是提前报名参加活动的客户都可以在签到台领取礼品,并且展厅内还特设扫码区。到店客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关注浩众官方微信,即可获得店内送出的精美小礼品一份。正式开场前的有奖互动环节吸引了许多热情的消费者参与,为了体现迈腾的独特优势,店内还特地请来了它的同级竞品帕萨特,让更多客户可以近距离自发寻找两款车究竟什么区别。

智慧迈腾 空港浩众迈腾专场团购圆满落幕

天津市空港浩众4S店副总经理在现场表示迈腾是一款极具科技感和智慧的车型,会给迈腾车主带来不一样的驾乘感受,并且因为迈腾的出色性能成功晋升为2013年东亚运动会官方指定用车。本次迈腾专场开放日活动,还将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加符合经济效益的优惠价格;此外,现场购买一汽大众捷达宝来以及速腾同样可以获得与平日明显区别的购车优惠。

智慧迈腾 空港浩众迈腾专场团购圆满落幕

在迈腾静态展示环节,天津一汽大众浩众4S店销售内训师为到场嘉宾介绍了迈腾的众多科技设置,包括自动后备箱开启功能、座椅自动调节功能,以及遇到特殊情况后备箱逃生设置等。其中特殊情况下车门无法开启的后备箱逃生设置,令几位店内工作人员在短短几十秒之内成功脱离封闭车内,赢得了现场众多观众的掌声。

智慧迈腾 空港浩众迈腾专场团购圆满落幕  智慧迈腾 空港浩众迈腾专场团购圆满落幕

智慧迈腾 空港浩众迈腾专场团购圆满落幕  智慧迈腾 空港浩众迈腾专场团购圆满落幕

作为同样是B级车市场中的主力军,迈腾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发动机舱等细节部分,都明显赶超竞品帕萨特,并且体现出一汽大众在造车方面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外场的动态展示也是本次活动中的重点环节,更多观众可以通过动态展示来进一步了解迈腾的实际性能。

智慧迈腾 空港浩众迈腾专场团购圆满落幕

除了以上环节是本次迈腾开放日的重中之重外,空港浩众4S店也围绕迈腾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在轻松答题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丰厚的奖品。

天津市一汽大众浩众4S店

地址:空港经济汽车园中路2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