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广汽丰田致炫实车即将到店 敬请期待!

广汽丰田致炫实车即将到店 敬请期待!

2013-10-21 10:01:5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酷炫时尚外观、同级油耗最低、比肩A级车空间、亮黑色C柱、优雅内饰、科技感仪表盘&方向盘、豪 华装备、电动天窗,没错,这就是全新 YARiS L致炫!全新YARiS L 致炫诠释了“跨级时尚大两厢”,能全方位满足中国年轻人的购车要求。YARiS L致炫从未以真面目示人,却一 直游走在时尚最前沿。

离全新YARiS L 致炫实车到店时间:2013的10月24日,仅在店停留一天,全新YARiS L 致炫就闪亮登场啦!一定会让您大饱眼福!

广汽丰田致炫实车即将到店 敬请期待!

诚邀您10月24日到店赏车购车!当日还推出丰厚购车福利。特注:已在店预定致炫客户也可享受本次活动福利!

广汽丰田致炫实车即将到店 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