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猎豹黑金刚优惠5千元 送六件套

长沙猎豹黑金刚优惠5千元 送六件套

2013-10-21 10:2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煜峤猎豹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猎豹黑金刚标准 两驱导航版、猎豹黑金刚标准 四驱导航版均优惠5千元,并随车赠送6件套,猎豹黑金刚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黑金刚标准 两驱导航版 11.98 11.48 0.50 送六件套
黑金刚标准 四驱导航版 14.48 13.98 0.50 送六件套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煜峤猎豹4S店

黑金刚外观硬朗酷似三菱帕杰罗,线条组合及车身造型硬派中带着大气。全车尺寸4800*1830*1890mm,轴距为2725mm,这个尺寸在同级车型中高度及宽度上比较占优。车身外观颜色有三种可供选择:丰田白、墨绿、银灰。

长沙煜峤猎豹4S店

作为一款较为经典的越野车型,动力总成当然是强劲的。搭载型号为4G64S4M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为190Nm/2750转,属于一款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虽然没有诸多的地形、操控模式的更换,但得益于出色的进/离去角越野性能依然不容小觑。

长沙煜峤猎豹4S店

长沙煜峤猎豹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长沙地区猎豹黑金刚车型现车供应,现购车有5000元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试驾详谈。

湖南煜峤投资有限公司  
湖南煜峤投资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长丰]
电话:0731-82870777
地址:星沙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B02-01栋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