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全新宝马2系10月25号发布 外观运动十足

全新宝马2系10月25号发布 外观运动十足

2013-10-21 09:34:0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据悉,宝马官方发布的全新2系Coupe双门轿跑车型的预告视频中获悉,新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11月份将正式投入生产。据了解,该车有望在2014年3月份开始正式在海外市场销售。

宝马2系是宝马为适应新的市场需求而开发出来的一款新的车型体系。宝马2系将拥有两个版本--2系轿跑以及2系敞篷版,

全新宝马2系10月25号发布 外观运动十足

 宝马2系谍照

宝马2系Coupe将会推出218i、220i、225i以及220d等版本车型。其中,220i Coup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为270Nm。柴油动力方面,宝马220d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Ps,最大扭矩为380Nm。

此外,宝马2系标配车型将依旧采用后轮驱动的布局,但消费者也可以选择xDrive四驱系统车型。而除了Coupe轿跑车和敞篷版之外,宝马2系可能还会推出GranCoupe版本车型,这也是继6系和4系车型之后宝马在2系车上将作出的尝试。

全新宝马2系10月25号发布 外观运动十足

 GranCoupe版

从效果图来看,宝马2系Gran Coupe可能会借鉴宝马刚刚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Active Tourer Concept概念车(1系GT原型车)的设计元素。大尺寸肾型隔栅与异性天使眼头灯构成一幅凶悍的前脸造型,而后尾灯设计则是宝马现款3系与6系的综合体。不过2系Gran Coupe最大的亮点还是它相比普通版2系更流畅、动感的车身,更倾斜的A柱和C柱、隐藏式B柱以及车门上的特征线条组成了轿跑版的身姿,而比1系更长的车身也让它显得较为修长,预计车身长度达到4.4米左右。车内空间方面,受到外观造型的影响,后排空间会比普通版的2系要局促一些,而为了不牺牲更多的舒适性,后排可能会跟6系Gran Coupe一样只提供独立的两个座位。

全新宝马2系10月25号发布 外观运动十足

大同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同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电话:0352-6103888
地址:大同市开发区湖滨路33号
优惠促销大同顺宝行宝马宝马5系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