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购新BMW7系赠价值万元低温天气轮胎

东营购新BMW7系赠价值万元低温天气轮胎

2013-10-21 09:22: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丽丽   

【网上车市东营站】编辑从宝马东营宜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宝马新7系少量现车销售,即日起至12月31日,东营宜宝轩宝马4S店为购买新宝马7系的客户免费配备价值万元的BMW低温天气论坛一套。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赏车试驾。

东营购新BMW7系赠价值万元低温天气轮胎

当天气气温在7摄氏度以下时,夏季轮胎采用的橡胶化合物会变硬,从而使其无法以最佳性能行驶,并会对车辆的附着力、转向和驾驶响应产生影响,在潮湿路面上尤其如此。低温天气轮胎由适用于寒冷路况的特殊橡胶化合物制成,即使在低温条件下的干燥或湿滑路面上也能保持其附着力,从而提供更高的牵引力和方向稳定性。

低温天气轮胎的胎面上还带有大量的可以嵌入雪中的纵向和横向肋条,这种复杂的胎面设计使其在雪地和雪泥路面上能提供出色的附着力。同时,特殊的胎面还能预防车辆在大雨中遇水侧滑的危险情况。当车辆行驶在覆雪路面上,低温天气轮胎可将刹车制动距离缩短为夏季轮胎的1/2,在成本节约、防止车身损坏和有效避免事故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确保7系冬季驾驶安全自如

宝马(进口)  730Li 3.0L

对于北方寒冷季节的湿滑路况,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具备先天的优势。它除了具备全轮驱动的典型优点外,还能通过快速改变前后轮之间的动力分配,确保车辆在各种天气和路况条件下实现最佳牵引力,并在过弯时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精确度。而低温天气轮胎的配备,则使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驾驶感受上的优势更加凸显。目前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BMW 740Li xDrive和750Li xDrive两款车型均配备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常态化四季售后服务 贴心送出宝马之悦

秉承“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理念,围绕“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东营宜宝轩每个季度均会推出一系列以客户关怀为主题的服务项目和举措。这一常态化的贴心服务让客户对宝马品牌,从产品到服务获得了360度全面感受。

东营宜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营宜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46-8180790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西四路914号
优惠促销宝马3系Li悦享99金融计划[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