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吉利汽车:品牌“软实力”仍在持续提升

吉利汽车:品牌“软实力”仍在持续提升

2013-10-19 10:46:56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如果说吉利汽车上半年的销量表现,以及帝豪获得“出口免验”资格,是吉利汽车提升产品“硬实力”的实例,那么吉利汽车围绕市场变化进行的一系列营销策略调整,和第三方权威机构颁布的消费者满意度调研报告,则是吉利汽车提升品牌“软实力”的力证。

吉利汽车:品牌“软实力”仍在持续提升

2012年上半年,吉利汽车将此前三个事业部分管三个子品牌的营销管理模式,转变为将全国市场重新划分为三个大区,并各自同时管理三个子品牌在大区中的营销业务,名曰“纵队变横队”;2013年初,吉利汽车再度对营销架构进行优化,将三个营销大区调整为五个事业部。到如今,吉利汽车取得市场成绩已经能够证明,营销架构调整策略已显现“正能量”。

孙晓东向编辑表示:“随着一线城市汽车市场的日趋饱和,以及三、四线城市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强,所以目前在三、四线城市的汽车销量也呈现出了直线上涨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目光聚焦于此,在未来市场里三四线城市将会成为汽车销量增长的主要支柱。”

孙晓东说,吉利汽车营销策略的变化,将以市场的变化为根本,即时做出相应的调整。同时,吉利汽车会充分考虑到经销商的利益,提高经销商积极性,并将以奖励制度替代处罚;另外,通过更好的制度,来提高经销商的单店营销能力,而不是盲目扩网。

从经销商的角度来看,过硬的产品硬实力和令客户满意的服务软实力,都是提升经销商营销能力的根本。

忻州市景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忻州市景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4008-112233转9138  
地址:和平路大转盘南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吉利自由舰最高优惠0.8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