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购奥拓全系车型享受 3000 元惠民补贴

购奥拓全系车型享受 3000 元惠民补贴

2013-10-18 17:5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好消息!好消息!奥拓节能补贴不取消啦!厦门铃瑞长安铃木为感恩一直以来对我们给予帮助和支持的新老客户,特别筹备了本次活动“政策延续30天——购奥拓全系车型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2013年10月18日-20日,活动期间,凡购买奥拓系列任意车型客户均可享受厂家3000元节能补贴,厂亏本直补,买到绝对赚到。

详情电话:0592-3213666 

购奥拓全系车型享受 3000 元惠民补贴

厦门铃瑞长安铃木全新标准4S集美旗舰店是比捷汽车集团在厦门全力打造的全球最新标准的长安铃木4S展厅,其业务范围涵盖品牌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备件销售、汽车金融、二手车、汽车装潢美容、汽车俱乐部等完整的汽车服务产业链。

厦门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有集美旗舰4S店(集美汽车物流中心厦门北站旁)、机场销售服务店(比捷比亚迪旁)、同安4S店(厦门同安区西柯镇同集北路260号)。在厦门地区形成覆盖整个岛内、外的销售售后维修服务体系,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客户的购车养车需求。厦门铃瑞精诚服务期待您的光临与体验。

购奥拓全系车型享受 3000 元惠民补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