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东南V6菱仕 上市热销 荣获设计之星

东南V6菱仕 上市热销 荣获设计之星

2013-10-21 08:52: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V6菱仕上市5个月的时间里,在全国火爆热销,而此时此刻,不远处的福州也传来一个好消息:V6菱仕获得了“2013海西星车榜”的设计之星。
    据了解,“2013海西星车榜”是经过近两个月海选提名、一个多月网络票选和专业评委会共同评选的。大众评选设网络投票平台,专家团队评审则根据车辆外观、内饰、安全、操控、动力等方面综合评分,取平均值,最后评选出2013年市场表现强劲的车型、销售和服务表现良好的经销商和集团。

东南汽车  1.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现场共颁出“设计之星”、“越野之星”、“风尚之星”等15个车型大奖。其中,18家“中国主流城市晚报汽车联盟”成员媒体到场颁奖。
   
      此次获得设计之星荣誉,对于V6菱仕而言,是来自媒体和大众评审的支持与肯定,也是让东南汽车对于产品研发的不懈努力更有信心。炫酷的两厢掀背式轿跑外型的V6菱仕,自诞生之日起就注定是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搭配6色幻彩车色,七秒初印象V6菱仕便已经占得先机,在车前LED日间行车灯投射出的炫目光影中,我们依稀看到两条并行延展的腰线,手指滑触间便能感受到V6菱仕强而有力的车身肌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全景天窗更是V6菱仕的独家“秘密武器”,为其赢得“最佳设计风云车型”等外观奖项增加了不少胜算。

东南汽车  1.5L CVT 车辆正右侧

 V6菱仕绰约风姿的背后,包裹着一颗智慧灵动的心。东南汽车一贯秉持的“智能科技”造车理念在V6菱仕身上得到了贯彻实施。V6菱仕搭载的SEMI人机交互系统比肩C级车的智能配备,娱乐、导航、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多项重要功能智慧组合,8寸超大屏幕掌控行车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安全防护上,以VCUS语音提示系统、日间行车灯、TPMS胎压监测系统为主的主动防御,加上INS智能通讯模块、先进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气囊与侧气囊等被动防御的双重作用下,为驾驶者提供多维度、多元化的安全保障。在动力方面,V6菱仕也毫不逊色,三菱全铝4A91 PLUS发动机匹配三菱EVO底盘以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从动力到操控近乎完美,无懈可击。
   V6菱仕秉持的产品优势,正是其成为7万元两厢车市场主力新秀的重要因素。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诸多媒体大奖是市场对V6菱仕的鼓舞,也是一种激励。
 
  【购车资讯】金秋送爽,济宁惠翔4S店为爱车懂车的您贴心考虑,即日起,购V6菱仕即享价值300元发动机原厂养护精品一组。让你的爱车时刻保持高效运转,享受极速驾驭体验。
   了解更多购车信息拨打济宁惠翔4S店销售热线:0537-2773030
地址:地址:济宁金宇汽车汽配城(105国道与327国道交汇)南800米105国道西侧

济宁惠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济宁惠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汽车]
电话:0537-2773030
地址:金宇路与105国道交汇处(金宇汽车城)东南汽车店
优惠促销东南汽车V5将在九月中旬隆重上市[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