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政策延续30天 奥拓全系享3000元现金补贴

政策延续30天 奥拓全系享3000元现金补贴

2013-10-18 17:1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即日起至10月31日,奥拓政策延续30天,享3000元现金惠民补贴,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政策在变,不变的是关怀。

时间在变,不变的是品质。

政策延续30天 奥拓全系享3000元现金补贴

作为小车的经典之作,奥拓从来都不缺少精品,更不缺少对广大消费者的持续关怀。它努力改变自己,只为了能够满足您更多的需要;它不断挑战自己,只希望在您的世界里能够起到更大的作用。

卖得贵的车一定是好车,能读懂消费者的车才是好车,能在关键时刻为消费者减压的车才是好车。在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取消之际,为支持节能政策,也为了打消您的购车顾虑,更为了减轻您的购车压力,奥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您,它对您的关怀从未停止。因为,它能比其同类车做到更多。

国家节能补贴取消了,但是奥拓的关怀还在继续。奥拓全系车型政策延续30天,消费者继续享受厂家3000元现金惠民直接补贴。 

小小的身躯,大大的爱。买奥拓,买的是实惠,更是贴心。

活动天数有限,敬请关注,欲购从速!

车市

龙岩市三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龙岩市三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597-2557888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物流大道32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