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三菱新帕杰罗·劲畅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三菱新帕杰罗·劲畅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2013-10-18 17:4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2014款进口帕杰罗接受预定 订金5000元!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帕杰罗原汁原味越野风格,粗犷的气质满足了越野迷们的需求。帕杰罗的外形显得大气稳重,特别是高配版帕杰罗的前脸与车尾还配备了镀金三菱车标,成为驾驶者身份的象征。近日,通过网上车市后台数据显示,庞大伟菱4S店2014款进口帕杰罗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2周,感兴趣的车友可以进店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石家庄进口三菱帕杰罗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4款 39.8 3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3.0L 自动精英版 7座2014款 43.8 43.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3.0L 自动精英超越版 7座2014款 45.3 45.3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帕杰罗中网格栅及下进气口镀铬条由细变粗,两边也增加镀铬件,整体轮廓也更加笔直刚硬;雾灯外围以一圈镀铬环来修饰,让整车在粗犷中透着一丝柔美。车顶行李架为黑色,使帕杰罗整体显得更内敛。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仪表盘及中控台显示颜色为具动感的红色,电动车窗控制面板装饰扩大了银色面板,整体来看帕杰罗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帕杰罗最大亮点还在于加装了制动优先系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更好的保护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帕杰罗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帕杰罗(进口)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进口帕杰罗,纯正血统打造,精品至尚。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式多模式四驱系统,瞬间强力释放218匹马力和34.3公斤米的超大扭力;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更具有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石家庄庞大伟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83030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南二环与建设南大街交口北行200米路东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