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2013-10-18 16:2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0月18日,沈阳华宝将迎来十周年的店庆,十年中沈阳华宝服务了数以万计的BMW车主,为辽沈地区BMW爱好者们提供了了解BMW品牌,体验极致驾驶乐趣,彼此交流沟通的平台。今天我们采访的对象是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庆鸣先生,了解沈阳华宝十年发展中的细节点滴。

1、您觉得在十年发展中,有什么是比较重要的?

沈阳华宝集团所倡导的理念,不仅仅是BMW车辆的销售,更是为客户提供一种高端化的服务。以客户为导向、以员工为导向、以质量为导向、以流程为导向,不仅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更是为员工营造高标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工作氛围和轻松、愉悦的人文环境。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是我们在发展中首要关注和注意的,市场的变化和客户需求的变化让我们时刻不忘提升服务质量,扩充服务网络,增加服务项目,从一开始打造客户满意度,到超越客户期望,再到维护忠诚客户,现在,沈阳华宝的目标是创造终生客户。当目标确定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落实在行动上面。行胜于言在于关注每一个细节,将思考和观察所得付诸行动,听取每一位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之努力提升,为客户考虑更加长远的用车需求和生活需求创造更优质的服务。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2、沈阳华宝十年的发展历程,沈阳华宝已经成为东北地区知名的宝马4S店,那么这些年来华宝始终秉承的理念是什么,在经营管理和营销策划方面有那些收获和心得?是什么法宝使得华宝能够取得今天的优秀业绩?请问您对沈阳华宝还有哪些期望?

BMW是世界著名的高档汽车品牌,以卓越的工程设计、高品质的工艺水准、先进的创新科技和纯粹的驾驶乐趣享誉全球。宝马4S店的售后服务更是拥有专业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专业的进口检测仪器和维修设备,并配有原装进口的宝马专用零部件以及强大的客户服务网络系统。作为经销商,我们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最新的技术、最好的服务、最整洁的环境以及差异化、个性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以及多样化的市场活动,确保我们的服务让每个客户感受到专业、细致、周到,让每个客户充分感受BMW之悦。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在发展过程中客户的感受是我们始终未忘的,如何更加贴心的提供服务?如何超越客户期望?如何将我们的思考落实成为行动?当我们将客户放在第一位的时候,就会不断给我们自己压力,思考的更多。比如说,车主来做车辆保养,以前可能到店需要等待,碰上人多的时候保养时间无法确定。2008年我们开通了快修通道,并配备专用资源,如专用工位、专用快修服务顾问、专用服务技师团队等,显著提高了保养维修效率,大大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2011年3月1日开始,沈阳华宝再次提升服务推出预约客户一小时机油保养服务;加强了小板喷预约快修服务,针对常见的车身车漆小损伤,通过量身定制的钣喷快修维修方案为客户提供快捷服务,预约维修将承诺在24小时内交车;启动了“BMW事故救援服务”,扩展了“BMW道路救援服务”的范围,针对所有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BMW车辆提供免费的拖车服务及专业的理赔协助。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2013年BMW童悦之家环保活动合影

未来的发展希望沈阳华宝能为更多的BMW爱好者提供交流的机会,给车主提供更尽善尽美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BMW品牌,尽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多的帮助弱势群体儿童。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机油保养

3、沈阳华宝经常举办关于宝马爱心的活动,我们的宝马爱心活动都主要涉及哪些领域?

沈阳华宝主要关注儿童教育方面,在2006年我们组建了爱心永恒志愿队,自此开始组织各种形式的慈善爱心活动。华宝所倡导的慈善是一种予以希望,带去快乐的慈善,是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真情奉献。儿童关系国家未来,改变他们的命运也必须教育问题入手。因此,沈阳华宝爱心永恒志愿队的帮扶对象也集中为智障、残障、贫困山区的儿童等,如:沈阳儿童福利院、春晖学校、大东聋校以及贫困山区学校夏家堡中心小学等。沈阳华宝自2007年以来,每年都会举办慈善晚宴,在2007年至2012年的慈善晚宴中所募集的爱心善款,用于为福利院、春晖学校、大东聋校、清原县夏家堡小学、新宾县旺清门学校的孩子们提供帮助。2011年10月沈阳华宝于新宾满族自治县旺清门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BMW童悦之家,针对该校的留守儿童们提供关爱和帮助。沈阳华宝BMW童悦之家项目前期投入达20万元,除了上万册的图书,还有电脑、投影仪、影音教学素材,以及种类繁多的文体器材。这不仅将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同时也能在课余时间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活动和成长环境。此后,沈阳华宝数次带领BMW车主与留守儿童一起参加爱心运动会、一起学习环保知识、一起分享快乐,将爱与希望传递。沈阳华宝希望用最真诚的心打造了一个充满人文情怀、广泛汇聚爱心、传递快乐的公益爱心平台,并将之不断的发展、成熟,通过努力真诚的践行每一个用心许下的承诺,回馈社会,承担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撒播快乐。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快修

 4、沈阳的汽车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面对这样的现状,沈阳华宝是采取什么策略应对千变万化的汽车市场的呢?

时刻关注客户需求的变化,比如原来客户买车到4S店,上牌的时候需要去车管所,在路途中经常会有新车车辆刮碰的事情,没有上保险的新车出了事故无法赔付。因此沈阳华宝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从客户角度出发,于2009年开始提供一站式机动车登记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完善与贴心的服务。客户从购车到缴纳车辆购置税,再到车辆上牌无需离开沈阳华宝即可完成全部车辆登记手续,平均计算和正常办理流程相比节省了近2/3的时间。在沈阳华宝的购置税征缴处可办理所有沈阳市内五区客户的车辆购置税征缴,包含所有的商用车品牌均可办理征税业务。(车辆上牌仅限国产车)。同时为方便客户进行业务办理,沈阳华宝不仅将业务流程清晰的公示出来,更依据客户的需要在业务办理的过程有专业的服务人员陪伴。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还有一部分车主买了新车以后在使用上有些小小的疑惑,我们的客户服务部门就会定期开展一对一式的新车车主使用培训,帮助车主们更好的感受BMW车辆的魅力。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小钣金喷漆预约快修通道

回首沈阳华宝十周年的发展历程,从最初位于浑南的单个4S店发展到布局辽宁省内7家店的服务网络,从最初服务数百车主到现在服务万余车主,从观察思考到落实行动,从提高客户满意度到创造终生客户,从爱心志愿队成立到爱心队伍日渐壮大帮扶对象逐渐增多,沈阳华宝十年中所思所想,所言所行均成为一个个坚实的承诺,激励前行。

沈阳华宝十周年回顾 访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

 邢庆鸣先生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涌泉路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